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2016-11-22 13:55: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军团长赶紧集结啦,你们所关注的二战策略虐心烧脑手游《我的战争》官方正式公布了最新消息:11月22日开启安卓平台删档封测。此次封测仅限安卓系统,苹果ios的军团长们请继续耐心等待吧。本次封测的时间从11月22日10:30一直延续到11月29日15:00.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我的战争》是国内首款二战题材RTS策略大作,由盖娅互娱发行,天津星艺研发。作为国内自研的项目,《我的战争》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玩家可以选择二战中的经典国家,指挥特色部队,参与到历史上著名的二战战役中。游戏以创建一个据点开始,逐步解放整个欧洲。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作为军团的长官,除了攻城略地之外,军团联盟则是需要投入精力最大的地方。因为除了二战策略之外,《我的战争》独创的军团战是游戏中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军团长带领着联盟里的其他军团长们,自动配对,开展一场50vs50的百团大战并取得一场大胜是多么群情激奋的事情啊。还等什么呢,我的团长我的团。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本次测试测试期间同时开启充值系统,充值后可以在游戏内进行任意消费。测试结束后,游戏数据包括您的钻石都将会被删除。

不过尽情放心,若您在本次测试中充值了钻石,在即将到来的12月正式公测的游戏里,将能获得高达200%的充值返利。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充值返利的规则如下:

1. 您的每一笔充值所获得的钻石都将获得200%的返利。

2. 很抱歉,您充值时获得的额外奖励,如首充双倍,将不会获得返利。

举个例子,您充值30元获得500钻石,第一次充值能再获得500钻石。那么在即将到来的12月正式公测游戏里,您将能直接获得500*200%=1000钻石。不会是(500+赠送的500)*200%=2000钻石。

3. 充值1元获得的骑兵部队将不会返还给您。这个实在抱歉。

4. 充值购买的周卡,将会直接返还给您一张月卡。

5. 充值返利只归属于同一个账号,不能帐号之间分享。

请注意:

这次依旧是删档充值封测,所以之前参与过第一次封测的玩家并且充过值的玩家请放心,您之前所充值,需要补偿的钻石数量我们依旧记录在案。两次封测的最终充值结果将会在12月正式公测时一次性返还到您的游戏角色里。

二战休闲RTS策略手游《我的战争》正式开启封测

游戏的官方网站://1944.gaeamobile.com

盖娅互娱是一家2014年成立的游戏公司,在北京、旧金山、东京、首尔和台北设有办公室。自 2014 年 9 月建立以来,盖娅互娱已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在多个平台上发布了 25 款游戏,覆盖超过七千万名玩家。

星艺互动开发团队是一支拥有资深全球化产品开发经验的团队.核心人员来自EA,Disney和Zynga等著名游戏企业. 在中核战争类游戏产品的积累十分丰富,核心团队曾开发的全球发行战争游戏包括Battle Front Heroes 和 Combat Elite, 通过此前同类产品的研发为 我的战争 游戏的产品质量和稳定性奠定了基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