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4399小游戏胆小鬼 4399小游戏胆小鬼攻略

4399小游戏胆小鬼 4399小游戏胆小鬼攻略

2016-11-10 16:26: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399小游戏胆小鬼;4399小游戏胆小鬼攻略;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4399小游戏胆小鬼中,刚开始一直往前走,有一条支的路走到尽头左转,有一个房间进去有厕所钥匙(在房间尽头)之后走到刚开始的地方走右边,在右边的墙找下门,刚靠近有血手,不过不会伤害你。进去往左边走(有个椅子我觉得好玩就把它提歪了)看见一个小白点过去面壁思过,转头看见好多木偶别怕,撞过去。之后会看到厕所门,厕所那里往前,转弯到白门那里(不要开,女鬼会kill你)右转往前到尽头,右转到尽头在左转(我那里转到头晕了)到马桶那里有厨房钥匙,靠近之后马桶会坏。说一下玩完的时候会到一座山,往前走女鬼杀了你,游戏结束。

4399小游戏胆小鬼 4399小游戏胆小鬼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