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蜗牛游戏神秘大作亮相 悬念站首曝

蜗牛游戏神秘大作亮相 悬念站首曝

2016-11-04 10:16: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1月4日,蜗牛游戏2017旗舰级新游悬念站神秘上线,巨龙和弓箭手的游戏主形象在云端山涧的宏大背景下相对而立,设下了十足的悬念。悬念站以“品质一脉相承,创新超越极致”为题,带来了“2017年蜗牛旗舰手游coming soon”的消息。从蜗牛游戏鲜有的设立悬念站的举动来看,预示着2017年一款重磅级的手游产品即将问世。

点击进入悬念站(z.woniu.com)

蜗牛游戏神秘大作亮相 悬念站首曝

作为进军手游的老牌端游厂商之一,蜗牛在2014年掀起“手游风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首款大作即推出手游里程碑式大作《太极熊猫》,连续多月霸占国内iOS畅销榜免费榜双榜第一,其ARPG玩法、全球代言人等营销手段为后续作品奠定了运营基础,也为蜗牛跻身国内一线游戏军团奠定夯实基础。2015年手游盛世之年,蜗牛陆续推出由陈意涵代言的手游大作《九阴》、国战手游《天子》等多款精品作品;2016为MMO和ARPG年,蜗牛与NCSOFT强强联合推出MMO手游《天堂2:血盟》,后自主研发真武侠APRG手游《九阴真经3D》,面对玩家和业内期盼,蜗牛也给予了大众一份满意答卷。

蜗牛游戏神秘大作亮相 悬念站首曝

据悉,此次蜗牛神秘大作从画面、玩法到游戏理念等多方面上做了全新的突破,NVIDIA真实物理系统和第3代flexi端游级引擎技术的运用,让更大、更高、更真实的世界从全方位的感官还原。

在游戏画质和物理打击感的塑造上,蜗牛自研的flexi引擎在《九阴真经》、《黑金》等大型MMO端游的运用上已经炉火纯青。此次蜗牛为打造一款真正旗舰级的手游产品,在画面表现上依托最新的flexi第3代引擎与NVIDIA真实物理系统,用主机游戏的工艺来打磨产品。

此神秘大作亦采用Metal渲染、法线贴图、GPU粒子、动态分层等先进的画面增强技术,实现了体积水、容积光、实时阴影等次世代主机级的画面表现能力!当然在蜗牛擅长的人物动作和打击感的方面,制作团队也采用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让碎屏级的打击得到进一步的延续。

在玩法和理念上,东西方融合新派美学的提出所构建的无缝大世界、建筑内部真实进入、3D建筑实景跳跃、全地图自由飞行、野外自由狩猎、全区域空战等概念和体验内容的提出可以说是对目前市面中其他手游甚至端游形成了颠覆性的冲击!既然“2017年蜗牛旗舰级手游”的flag已立,更多精彩内容和后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7蜗牛旗舰手游官方QQ讨论群:312445961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