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天堂2手游“花式上天”视频有奖征集VOL 1:强化风云

天堂2手游“花式上天”视频有奖征集VOL 1:强化风云

2016-11-03 11:36: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堂2手游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516.1MB

武器和装备的强化是天堂2手游中提升战力的必经之路,很多大神凭借全套+20强化装备,占据了服务器战力排行榜的前列。然而,强化毕竟是要看人品的,人品爆发了直上15+,人品不好时连掉10级也说不定。人世间的大起大落,恐怕也莫过于此了吧……

天堂2手游“花式上天”视频有奖征集VOL 1:强化风云

别人看到的只是你武器上的璀璨光芒,而每次强化失败惨遭掉级时的失落,难道只有自己能体会?当然不是,你的悲桑我们懂!天堂2手游官方现征集强化主题视频,把你的强化过程用手机拍摄下来并讲述给大家。当你强化成功,我们会为你高兴;当你强化失败,额,原谅我们会更高兴(此处应该有下图)

天堂2手游“花式上天”视频有奖征集VOL 1:强化风云

总之,只要搞笑就对了!视频可以是拍摄强化的过程,配上你虔诚的祈祷,可以是强化前更衣沐浴斋戒三日、还可以是32种姿势花式强化,等等。只要你的视频够搞笑、够吸引人,一旦被我们选中,即可获得丰厚游戏奖励。

拒绝录屏!拒绝录屏!拒绝录屏!(拒绝如下)

天堂2手游“花式上天”视频有奖征集VOL 1:强化风云

与此同时,我们将会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官方将会给到最优秀的作品一份祝福卷轴礼包(祝福卷轴(15级)*9),助你的强化之路一臂之力!

征集规则:

即日起到11月13日

强化参与奖:凡是提交符合要求的作品

奖励内容:武器强化石*10、装备强化石*10、生命石*5、附魂石*5

强化达人奖:官方将从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一个最佳作品,并给予祝福卷轴奖励

奖励内容:祝福卷轴(15级)*9

强化安慰奖:发来符合要求的视频中若有强化连掉5级的,出于人道主义关怀给予500蓝钻安慰,掉6级的给予600蓝钻安慰,依次向上递增,掉5级开始,上不封顶,给你强化最大的保障!注意,视频一定要符合要求,拒绝录屏!

作品要求:

1、通过手机或相机实拍,讲述你强化中的搞笑片段(非游戏屏幕录制),须能看到天堂2手游游戏画面。

2、文件名请以作者名字+作品名称命名,例如:拉普吉儿+强化日志

参与方式:

11月13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QQ:2361480912或者至邮箱:2361480912@qq.com

需要包含:视频作品源文件,联系人手机号、QQ号(便于后期发奖)

注:参与本活动即视同授权官方使用视频作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