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2016-11-02 11:14: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职高手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1MB

虽然《全职高手》的小说完结了,但《全职高手》的传奇还在继续。对于真爱粉丝们来说,叶修逆天的操作、苏沐橙灿烂的笑脸、黄少天叨逼的神情依然回荡在读者脑海中,更重要的是想睡叶修的夙愿还没有成功!怎么办?《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强势接力,满足你睡叶修的终极愿望!

如果你喜欢全职,那就加入《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全明星研发团队。这里有能单手换水的巨力萌妹、还有声音充满磁性的“声优”嗓大哥哥、还有为每位新员工都画卡通头像的御姐。最重要的是,全明星研发团队懂全职,爱全职。

招募活动开始后,我们收到大了大批高质量粉丝的简历,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年轻人!真是想法多,思维广,研发大大表示佩服佩服。也有很多游戏粉丝提了很多优秀的游戏设计建议,研发大大们都全部采纳。真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形容优秀的你们。很多小伙伴也已经接到HR妹妹的面试邀请。之后为了《全职高手》、为了荣耀,我们还将继续扩充队伍,期待您的加入。招聘详情看下面。

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图1: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招原画能手 绘制荣耀世界】

《全职高手》中大神们的传奇,用文字来描述已经远远满足不了,真爱粉们的幻想。舔屏的大计还没实现,怎么能停滞不前!《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团队怒招画师大大!只要您热爱全职,心灵手巧有自己对《全职高手》的人物设计思路,即可报名哦。

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图2:招原画能手 绘制荣耀世界)

原画师将负责游戏角色、时装、卡牌等形象的设定(表白画师!),美术专业毕业,3年以上原画工作经验,精通PS、PT、SAI等造梦软件!擅长多种风格能各种驾驭《全职高手》中的人物形象。丰富的想象力、洞察力、对流行文化有较高的敏感度等等。最重要的是粉全职,热爱全职。

【招剧情能手 书写全职未来】

想看世界大赛吗?想知道中国国家队是否夺得世界冠军吗?那就加入《全职高手》手游明星研发团队,自己撰写一个未来,给自己一个完美答案。报名《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内容官职位有机会与虫爹一起书写《全职高手》世界大赛,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

真爱粉盛会《全职高手》手游招聘火爆进行中

(图3:招剧情能手 书写全职未来)

为了《全职高手》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当然也有有些小条件。

1、《全职高手》3刷以上优先,文笔好,有丰富的想象力(脑洞能过火车那种)。

2、熟悉二次元群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吗。

3、一切为了荣耀,能抗住工作压力。

4、游戏爱好者,接触市面上二次元游戏较多者优先。(研发团队各个游戏大神,可不要落后哦)

一切为了荣耀,有胆你就来。聊全职,侃全职。兴趣也是工作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情。

简历丢这里 qzhr@feiliu.com

真爱粉们,期待与您的会面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