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口袋之旅》超强闪光登场,裂空座引爆万圣狂欢

《口袋之旅》超强闪光登场,裂空座引爆万圣狂欢

2016-10-31 11:37: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万圣到,小鬼闹,不给糖果就捣蛋,口袋妖怪复刻IOS版本《口袋之旅》万圣节狂欢来啦,众多精彩豪礼,至尊超强闪光,丰盛“糖果盛宴”让你嗨翻天!

《口袋之旅》超强闪光登场,裂空座引爆万圣狂欢

至尊闪光列空座来袭

强大而稀有的精灵闪光出现几率极低,想要捕获极其不容易,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强宠,在本次万圣节狂欢活动中,破裂虚空の闪光“裂空座”闪耀登场,拥有超强闪光不再是梦。霸气龙型身材,强大属性技能,闪光裂空座几乎是逆天般存在,触其逆鳞者,龙卷千里,寸草不生!这个万圣节,至尊闪光,扫荡群鬼,破裂虚空!

《口袋之旅》超强闪光登场,裂空座引爆万圣狂欢

疯狂豪礼欢乐大派送

万圣狂欢全民大party,精彩豪礼疯狂送不停,在万圣节狂欢期间,除了可以获得闪光裂空座之外,还有各种双倍掉落、豪华礼包、充值优惠等活动,另外,超级扭蛋机限时开启,让你轻松获得高级宠物,神兽号角!玩家还可以收集“南瓜灯”等万圣节特殊道具,兑换诱人奖励,有机会得到萌萌的电鬼哦。

《口袋之旅》超强闪光登场,裂空座引爆万圣狂欢

口袋妖怪复刻IOS版本《口袋之旅》是当前最火爆的口袋妖怪手游,这款以GAB经典游戏为蓝本重制的诚意之作,以超高还原度和丰富可玩性受到广大苹果玩家的喜爱,引发了新一波口袋妖怪热潮,现在《口袋之旅》已经正式转为免费,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获得完整游戏体验,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口袋之旅”即刻加入,参与万圣狂欢,得至尊闪光神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