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2016-10-27 11:55: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立动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3D视角RPG动作手游,这是一款以无锁定另类格斗模式、实感动作连击、无限combo连招为特色的魔幻探险游戏。作为本款产品最大亮点,《魔剑奇兵》区别传统意义上的动作手游,以超现实打击感的格斗体系著称,但又在单一的格斗玩法上加入了更多的RPG元素,故就此诞生了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另类格斗”。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图1-另类格斗,享受超爽对战乐趣

从场景到人物角色,《魔剑奇兵》完全实现了高仿真3D化,在打造全3D纵深场景的同时,世界观、技术方面也成功突破创新,使场景的光照更为生动自然,同时游戏当中的角色动作表现更加流畅、自然,打斗动作更加细腻,《魔剑奇兵》就是这样凭借着全3D场景及实时光影渲染效果打造极致的3D动作效果及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图2-自由路径副本

《魔剑奇兵》不仅在游戏深度玩法上满足了高端玩家对于动作细节处理上的苛求,并且也针对了入门级玩家加入了贴心设计,游戏采用了3D自由视角和BOSS战锁定视角两种战斗方式供玩家自行选择,这样既保证了端游般的打击快感,又同时考虑到了移动端的游戏操作性,让玩家在战斗中的反应,跑位技巧,技能释放等战斗体验上,百分百触发全新的感官刺激。除此之外,丰富的任务内容、优美的酷炫画面、华丽的花式技能、特色的人物角色等,为玩家架起了一个庞大的格斗世界。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图3-畅快连击

此次将要开放的版本中有三种不同基础职业体系。分别为:游荡者、法师和战士。每个基础职业可以通过转职晋升为全新的高等职业,各职业的属性培养不同,在战斗中的职责定位也是多样化的,在组队的副本中可以各司其职,配合队友们更好的进行战斗。随着冒险进程的深入,还将推出更多的基础职业。

异世界幻想曲《魔剑奇兵》新作曝光

图4-高逼真场景,每景皆是原画

关于《魔剑奇兵》:

《魔剑奇兵》是一款以实感动作连击、无锁定连招combo为特色,魔幻探险为题材的3D RPG动作手游,游戏以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操作,采用了3D自由视角和BOSS战锁定视角的战斗方式,高度还原了格斗类游戏的打击快感。并且游戏均采用4K原生画质,3D引擎即时演算技术,在快节奏战斗的过程中,玩家可享受到顶尖的感官刺激。自由路径下的副本系统,玩家可依照自主的操作习惯,充分体验到全自由战斗的乐趣。!

标签:魔剑奇兵 动作 格斗 无锁定 RPG 3D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