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游族网络前三季度营收增长近七成 精品化、全球化建功

游族网络前三季度营收增长近七成 精品化、全球化建功

2016-10-26 12:02:1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0月25日晚,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最新财报。据财报数据显示,游族网络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突破7亿元,同比增长89.02%。截止第三季度末,游族网络营业收入已经达到17.5亿元,同比增长近七成,涨幅显著。分析指出,增长得益于游族网络一直以来实施的精品化战略和全球发行的迅速拓展。

游族网络前三季度营收增长近七成  精品化、全球化建功

游族网络

游族一直推行精品化研发的战略,前三季度佳作频出,陆续推出《狂暴之翼》、《少年西游记》、《盗墓笔记》等。其中,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改编的页游《盗墓笔记》,是游族大IP战略以影游联动模式落地的上佳载体。ARPG游戏《狂暴之翼》则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完成了游族从中轻度游戏向重度游戏的过渡,大大拓宽了产品线。

连续推出的优质产品,为游族网络营收带来业绩上的突破。七月上线公测的《少年西游记》延续其少年IP的口碑,各方面数据表现优异,快速增长仍在进行;据媒体截止到9月26日的数据显示,《盗墓笔记》页游总激活用户5000万,总开服数多达3000多组;经典长生命周期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上线一年半后续表现依旧,以月均流水过亿的成绩,为游族网络营收带来稳定增长,充分显示游族原创IP的打造成果。不论是新游还是经典游戏,从品质上、口碑上同时发力,助力游族国内市场的持续增收。

基于精品化战略的全球化加快扩张,也成为今年以来游族业绩亮眼表现的重要动力。随着全球化战略的逐步推行,游族的海外发行体系和业务逐渐成熟。游族借助资本力量,今年3月全资收购欧洲知名游戏厂商Bigpoint,携手联运游族原创IP《女神联盟》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女神联盟2》,借助Bigpoint本地化优势,分地区推出多语种的不同版本,深耕欧洲市场,取得了优异的发行成绩。而在国内市场表现亮眼的《少年三国志》在海外市场同样给力,其凭借过硬的质量及三国题材的文化优势,在韩国、东南亚及北美地区均有不俗表现。近期《少年三国志》宣布进军日本市场,并由日本知名厂商DMM GAMES代理发行,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据了解,游族还将坚持精品化战略、打造多品类经典游戏,同时已经将二次元市场视为下一个强有力的新增点。今年5月,游族宣布获得日本知名IP《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独家代理发行权,近日更透露《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即将封测,自此正式进军二次元市场。同时,在海外发行方面,《女神联盟2》、《少年三国志》等强势IP仍在持续海外市场发力。游族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产品线的横向拓展、纵向深耕,以及海外版图的扩张,为第四季度的营收增长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