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2016-10-26 11:39: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快意江湖,仗剑高歌!由云畅游戏携手若森数字通力合作打造的《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今日11:00震撼开启盖世公测!作为2016年度正统武侠手游的扛鼎之作,《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早以非凡的游戏品质在粉丝中斩获了超高人气,在今年首次亮相日本东京电玩展后更被日本最大的游戏媒体4Gamer评为“2016年东京电玩展上最具竞争力的中国手游产品”。波澜壮阔的现象级篇章已经开启,欢迎各位侠士执剑踏入风云变幻的江湖世界!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江湖 最真实呈现】

唐朝末年,历经黄巢起义,朱温篡位,江山终于易主,真龙血脉李星云流落民间被逼绝境,后机缘巧合得到了隐藏皇室宝藏秘密的龙泉宝剑,之后他将经历各种人性的贪婪自私,邂逅风花雪月的才子佳人,并由此陷入一段交织了爱情和友情,国恨与家仇,是非难判的江湖纷争中。(第一时间了解游戏动态敬请关注官方微信:不良人2手游)

《不良人2》动画以正统东方武侠为基调重塑了千年前的李唐乱世。《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的任务剧情正是结合原著的故事脉络围绕龙泉宝藏而展开。游戏云集了原著诸多重量级角色百分百还原动画精髓,研发团队还特别引入动画声优原班人马为游戏角色倾情配音。在本次公测版本中,李星云一行人因解救张子凡而重出江湖,同时又将牵扯四大势力觊觎龙泉宝藏的前尘往事,一时之间几段恩怨纠葛缠绕在一起,终将是谁问鼎帝位,是谁归隐山林,一起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画面 美人如玉剑如虹】

《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沿用独特的引擎技术构建了一个真实而细腻的东方武侠世界,尤其是借助于真实光照、动态渲染等次时代技术更是使游戏画质实现了质的飞跃,对玩家而言具备相当高的沉浸感。在游戏的主城或野外地图随意行走间,一草一叶,一花一木皆浑然天成栩栩如生。(登录官方网站了解更多精彩://blr2.yunchanggame.com/)

在人物刻画上也可以看出研发团队的匠心与用心,游戏中出现了大量的精美剧情CG铺垫原著主要角色的粉墨登场,沿袭动画人设的游戏人物外观颜色光泽过渡自然,动作表情逼真细腻,360度自由视角缩放观察下细节刻画都分毫毕现。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静极思动,游戏人物的精良品质不仅体现在静态上,更演绎在动态上,由真人动作捕捉而来的技能释放动作蕴含真实武学奥义,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战斗体验更显酣畅淋漓。同时为了能使玩家告别枯燥的站桩输出,游戏创新内置的全角色自由轮换操作系统赋予了即时战斗更多的策略性,通过切换形态操作不同的英雄侠客可以高度自由的释放与众不同的战斗天性。江山如画,美人如玉,莫使金樽空对月,来《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与同道中人一起浪迹江湖吧。

【玩法 高端操作为王】

《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中四大类型的职业分别具有不同的战斗方式与属性,所以其在操作技巧与难度上也有天壤之别,尤其是在技能的释放上,不同的技能所造成的伤害各不相同,唯一相似之处就是触发瞬间华丽炫目的战斗效果和真实合理的数值杀伤力。(《不良人2》手游官方Q群:492181472)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值得令人注意的是,游戏中虽然在任务及副本中开放了自动/半自动战斗功能,但玩家如果想要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还是建议启用手动操作,通过合理的释放技能打出超高的浮空连招压制对面敌手正是高端玩法的精髓所在。操作决定生死,胜负书写历史,尤其是在百人同屏厮杀混战的热血国战中,只有通过快准狠的技能预判以及高爆发的连招体系才能在战场发挥最大的单体效能人挡杀人佛挡弑佛最终问鼎帝位!所以无论是剧情任务,还是团队副本,亦或百人混战,谋略与武勇,才是打开《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的正确姿势。

重剑出鞘势冲霄《不良人2》官方手游今日盖世公测

除了以上诸多游戏方面的革新,云畅游戏官方还透露游戏盖世公测首日,即10月26日19:00时将有真人剧人气演员和动画导演浮出水面做客直播间,六平台将同步直播现场几位大咖如何穿越李唐乱世玩转《不良人2》官方唯一正版手游,届时只要各位侠士登录各大直播平台同步收看即有机会获得国行Iphone 7壕礼!

关于《不良人2》手游

一天是不良人、一辈子都是不良人!若森数字携手云畅游戏通力合作打造的顶级国漫《不良人2》官方正版手游云集了原著众多重量级角色,游戏主线任务忠实动画剧情,全写实风格惟妙惟肖,粒子级特效炫动全屏,画面颠覆视觉想象。更打造了百人同屏混战厮杀的国战系统,风云激荡,仗剑高歌,成就一段你的不良人指尖传奇!

更多惊喜活动资讯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blr2.yunchang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