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2016-10-25 11:11: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自3733游戏《天堂刀剑》经过删档内测之后,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开启了安卓端不删档公测!在这里,非常感谢每一位参与内测的玩家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游戏经过不断的完善与修改,相信这一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这一次的更新与公测,游戏不仅增加了上线就送VIP3等福利,玩法上更是新增萌宠养成、GM助手等新玩法。那么游戏公测究竟又带来哪些新东西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福利剧增 高级VIP人人有份

VIP,不仅是高贵身份的象征,还能让你享受到他人所没有的权利,比如自动战斗、快速通关副本、无限传送、每日福利赠送等。3733游戏《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当日,凡是注册上线、等级15级的玩家,即可获得我们GM大大送出的至尊3VIP,并获得相应等级VIP的元宝、权利等。如若玩家再续费,VIP等级会直接在VIP3升级,不会叠加哦!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GM助手 自主刷钻你就是GM

你是否有想过,有一天能成为游戏的GM,给自己无限发放钻石、元宝以及人民币道具呢?3733游戏《天堂刀剑》为让玩家成为游戏的GM,特别推出GM助手。玩家通过GM助手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该款游戏GM权限,无限送元宝,想要神装有神装,想要金币有金币。GM助手下载地址://xiazai.3733.com/apk/game/gmzs.apk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新增玩法 萌宠养成战斗萌萌哒

萌宠从来不再是一味地跟从主人无脑战斗攻击,3733游戏《天堂刀剑》中,萌宠不仅可以在战斗中克制对手,通过增加主人防御、攻击等方式为主人带来增益效果外,其自身控制技能还能在战斗中控制对手,为主人争取击杀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萌宠拓印会将是玩家提神自身属性的一大途径,玩家只需集齐相应萌宠,即可激活相应拓印来获得生命、攻击等属性加成。

《天堂刀剑》安卓端公测 上线即送高级VIP享大R体验

以上你以为只是为宣传游戏的噱头?NO!3733游戏《天堂刀剑》加入玩家交流群,还可获得独家礼包,内含RMB道具哦!更多好玩游戏,尽在3733.com!

3733游戏《天堂刀剑》官方网站://www.3733.com/ttdj/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