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冒险岛M》正宗冒险岛手游版上线

《冒险岛M》正宗冒险岛手游版上线

2016-10-14 13:25: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10月13日"NEXON"厂商制作的韩服正版《冒险岛M:冒险岛手机版》双平台正式上架啦!已经冒险岛IP制作的游戏挺多,比如:口袋冒险岛,冒险岛Live等,但是,本作与其他冒险岛IP打造的游戏不同,今天《冒险岛m》正式推出纪念,介绍给大家《冒险岛M》的魅力!

《冒险岛M》正宗冒险岛手游版上线

今日下午2:00游戏正式上架后,韩国玩家们反应还是挺热!粉丝群关于本作的帖子已达到3万以上了,目前韩国地区GooglePlayStore评价还是挺不错,冒险岛端游老司机玩家们也满意,这游戏才称得正宗“冒险岛:手游版”

《冒险岛M》正宗冒险岛手游版上线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原作登场的5种职业,道具和装备,技能特效,UI等元素让玩家想起《冒险岛》PC版的回忆!还有《冒险岛M》增加了PC版没有的功能,自动战斗,自动寻找路程功能,远征队,竞技场等让玩家可以感到手机版的乐趣元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