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奔向巅峰《暴走魔兽团》荣耀之塔深度揭秘

奔向巅峰《暴走魔兽团》荣耀之塔深度揭秘

2016-10-11 11:09: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魔兽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2.36MB

暴走魔兽团》全新荣耀之塔按照赛季开赛,每个赛季分为两个阶段——段位赛和全新争霸赛。那么,段位赛和争霸赛是怎么开赛的,请跟随暴走菌一探究竟吧!

奔向巅峰《暴走魔兽团》荣耀之塔深度揭秘

段位赛在每周一00:30至周六00:00开启,勇士们每次打开活动后,可以看到系统随机分配的三个对手,击败对手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即可提升段位。段位提升可以拿到各种奖励,利用“积分”换取包含橙色S级英雄碎片、钻石等珍稀奖励!

奔向巅峰《暴走魔兽团》荣耀之塔深度揭秘

段位赛结束后,晋级的勇士将进入新一轮的挑战——激动人心的争霸赛。突破服务器的限制,不同服务器的精英将互相挑战,一较高下!全新争霸赛将在每周六00:30至周一00:00期间开启。获得名次的勇士将会获得荣耀币、雕文晶石、风暴烈酒等丰厚奖励,更有“战争之王”、“大元帅”等带有属性加成的荣誉称号。

长假归来,小伙伴们需要一场的战役唤醒身体,不要犹豫,现在就加入到《暴走魔兽团》中来吧!想要了解更多《暴走魔兽团》的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bzmstsy、同名官方贴吧及官网//bzmst.y0game.com/index.php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