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2016-10-09 17:31: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文明5移民锤怎么计算?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文明5移民锤怎么计算?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

锤粮转换方式

首先说明文明5中的锤粮转换方式

多余食物小于等于零的部分,增加的产能为0

多余食物小于等于二的部分,增加的产能为多余食物数

多余食物大于2小于等于4时,增加的产能为2+(多余食物-2)*0.5

多余食物大于4时,增加的产能为3+(多余食物-4)*0.25

人口和粮食/锤子产量对于移民锤的影响

为了直观表现人口和当前粮食产量/锤子产量对于城市移民锤的影响,笔者在这里做一些计算与修饰:

设 x为人口数;

设 y为粮食产粮;

设 k为平均地块粮锤产出(初期多在3~4之间,下列计算k取3.5);

设z为城市移民锤;

那么直接锤子产出为(kx-y),余粮数为(y-2x)。其中有x>=1,y定义域范围取决于以下四种情况:

1、多余食物小于等于零的部分,增加的产能为0,其关系式可以表示为 z=kx-y,得到z的等位图: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2、多余食物小于等于二的部分,增加的产能为多余食物数,其关系式可以表示为 z=(kx-y)+(y-2x),得到z的等位图: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斜线之间部分即定义域范围。

3、多余食物大于2小于等于4时,增加的产能为2+(多余食物-2)*0.5,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斜线之间部分即定义域范围。

4、多余食物大于4时,增加的产能为3+(多余食物-4)*0.25,其关系式可以表示为 z=(kx-y)+3+0.25*[(y-2x)-4],得到z的等位图:

 文明5移民锤计算方式分享 

斜线之上部分即定义域范围。

根据上面不同的四种情况可以得到结论,无论城市产出如何,人口是决定移民锤的决定性要素(x,横轴);而在人口一定的情况下,将越多的市民放在偏锤地块上要远优于偏粮地块(上述计算式中除了2与产粮粮无关外,其余粮食数的系数均为负值)。当然,提高整体地块产出(k)也有非常高的效益。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游戏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来我们优游网。

相关阅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