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虫虫大作战》主播对抗赛将启 激烈团战一触即发

《虫虫大作战》主播对抗赛将启 激烈团战一触即发

2016-09-30 11:28: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清新Q萌的界面,多人实时对战,团队模式合作,《虫虫大作战》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喜迎国庆,4399携手大神TV与您相约第一届《虫虫大作战》水友赛,一场大神与老司机之间对决,到底谁开车最牛逼,快来大神TV证明自己吧!

《虫虫大作战》主播对抗赛将启 激烈团战一触即发

想要报名参加水友赛的玩家要抓紧时间报名了!9月23日—10月2日,加入大神TV虫虫群:115777500,由队长联系群主并提供队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本次比赛,官方要求每支队伍需要在大神TV开房间全程直播,所以各支报名的队伍要先准备好大神TV房间号,需申请直播权限哦!

本次的《虫虫大作战》主播水友赛奖励相当丰富,冠亚季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可以获得大神TV签约主播资格,网红之门就此为你打开,人气主播向你招手,想红就来玩虫虫吧!

《虫虫大作战》主播对抗赛将启 激烈团战一触即发

想要围观赛事的吃瓜群众千万不要错过比赛时间哦!10月3日19点将进行初赛,而决赛将在10月5日正式拉开。比赛将采用五人组队的团战模式,比赛局数为3局,按照积分进行排名晋级。水友赛所有赛事都将进行实况直播,想知道是哪些人气主播将加入战斗吗?国庆假期盯紧《虫虫大作战》的官方微信吧!

和人气主播组队开黑的机会就在眼前,各位虫宝赶快来报名参加吧!激烈的实时联网团战燃爆国庆,千元*奖励等你来赢,还为你提供一战而红的机会,《虫虫大作战》主播水友赛你不可错过!

想要了解更多新鲜资讯请点击官网://ccdzz.4399sy.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