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战争仪式3200分水火法心得

战争仪式3200分水火法心得

2016-09-27 11:36: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争仪式3200怎么玩;战争仪式3200技巧思路与各种阵容打法;

笔者3200,主要打水火法,所以之后的心得也是围绕这两个英雄展开的。

首先大题讲一下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是一个迷你版的魔兽竞技场,节奏快,易上手。大体的对战思路就和打扑克一样,知道对手手中的牌和自己的牌,然后counter对方。这个游戏,个人技巧差不多的情况下,阵容的要求虽然有克制,但是抓住一波带走的情况非常常见所以不要觉得自己阵容吃亏而心生怯意。因为楼主主打22所以也只评价22的阵容。

菜刀队,双近战。这个阵容还是比较吃亏,太讲个人技术,因为这个游戏很多近战的位移是靠counter技能过去的,所以集火,转火很难做到随心所欲,这时候腿短的劣势会被对面远程无限放大,各种poke,俩字,难受,所以这个阵容不推荐。

一近一远双输出。这个阵容就比较强势了,思路就是利用长控(petrified...)转火。这个阵容比较考验近战对远程的保护和远程的技术,要是压力给的不足,近战上去一波很伤,开黑的话这个阵容可以拿。

然后就是一奶一输出。这个阵容是楼主最烦的,但是并不是无解,因为战斗疲劳的原因(减少血上线)所以压力给足还是奶不回来的,这个阵容最忌讳和对方poke,你打一点血,对面奶不但能奶回来,还白拿能量,所以就是控着奶打,具体细节太多了,这个真得多打才能知道,抓住机会,否则稍纵即逝。

还有各种娱乐阵容,什么双奶劝退队啦各种不就一一细表了,很蠢,随便打。

另外,这个游戏充斥着各种高分低能和低分高能,所以打残局一定要稳且狠,自己把握

战争仪式3200分水火法心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