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守护飞行城堡怎么玩通关全攻略

守护飞行城堡怎么玩通关全攻略

2016-09-26 18:49: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守护飞行城堡怎么玩;守护飞行城堡全三星通关攻略;

首先我觉得这款游戏呢,想要通关算是比较简单的了,但是想要三星通关这就蛮有难度了哦。刚开始每一关卡的小怪物数量都很少,不用什么技能单靠鼠标点击都完全能应付的过来,但是越到后面的关卡小怪物们一波接一波,真的会让勇士应付不过来,这时候就要好好利用技能了,但是那些技能可都是要靠金币去买来的哦,所以每次打完怪后小怪物们掉落的金币要赶紧去收集起来,等收集达到一定的数量了,就可以去商店买你想要的技能啦,金币越多,能买到的技能就越多,花费越多金币去买的技能肯定也就更厉害了。

但是在游戏中,我们买来的技能不是一直都可以无限次使用的,技能使用的时间也很短,所以我觉得最好刚开始小怪物不多的时候自己打,然后赶紧多收集金币,等到小怪物们一拥而上的时候,这时候再放技能,就可以一下子消灭所有怪物啦,小妹所有怪物后再赶紧去收集金币,再去买更好的技能,这样赢得几率就大好多啦~对了,要注意不要让小怪物们进入虚线范围内的城堡哦,这样公主会很危险的!

守护飞行城堡怎么玩通关全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