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2016-09-22 11:35: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韩国Bridea Smart开发,世纪天成代理的国民休闲体育手游《乒乓大魔王》于9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热力封测!全民乒乓的时代已来临,决胜就在此刻,快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吧!

测试时间:9月22日10:00至9月29日10:00

测试性质:删档收费测试

测试平台:安卓

《乒乓大魔王》官网://pp.tiancity.com/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乒乓大魔王》以中国“国球”乒乓球为核心玩法,不仅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乒乓的精髓,游戏操作也极易上手,加上华丽炫酷的游戏特效以及花式玩法,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更令人称颂的是,游戏拥有实时对战功能,可随时随地与其他玩家展开激战。加上休闲RPG成长模式,剧情挑战等多种模式,充分将乒乓的精髓与游戏融合,使其充分展现出体育游戏的轻松活泼,又不失游戏的竞技性。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闯关夺宝 玩转剧情

参与本次测试的角色控注意~期待已久的剧情模式也要在本次测试中开启了。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独立的剧情故事玩法,想要了解每个角色的故事,感受不同的乐趣,那就来一把“剧情模式”,更有丰富奖励等你拿哦。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新增玩法 无尽模式

《乒乓大魔王》可进行实时对战,并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在本次热力封测中,还将新增玩法——“无尽模式”。该模式可以使用玩家拥有的所有角色,直至所有角色体能消耗完毕,将无法继续。

“无尽模式”除每层通关奖励外,还有“专属货币”奖励(可以在商店兑换奖品哦)。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乒乓大魔王》带来的无穷魅力,加上层出不穷的游戏玩法,定会令你爱不释手。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等级提升 新角色登场

本次测试角色等级将提升至40级,还将推出新角色,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所有玩家都可以从初始角色中挑选任意1个进行游戏,其余的也可以消费钻石购买;角色初期的属性都很低,可以通过“升级”和“特别强化”来提升。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充值返利150%! 庆典活动嗨翻天

除了《乒乓大魔王》精彩的游戏内容外,本次热力封测的福利也是势不可挡!

充值返利:测试期间,充值任意金额钻石(不包括充值赠送的钻石),公测时登录天成平台进行游戏,将返还等同于充值额度1.5倍的钻石。

首充大礼包:测试期间,在游戏内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充大礼包

累计充值活动:测试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以下丰厚奖励:

豪华签到:每天登陆都送海量道具钻石!

在线豪礼:在线期间到达指定时长便送各类强化道具,金币钻石!

冲级送送送:冲到指定等级就送各类强化道具!

整点补给包:在指定时间内登陆游戏,即可获得超值好礼

对战大赢家:参加【对战模式】比赛赢得指定场次胜利,就送各类道具物品!

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再掀乒乓热潮!《乒乓大魔王》9.22热力封测

《乒乓大魔王》热力封测现已开启!全民乒乓再掀热潮,速速加入乒乓大军,体验“国球”的激爽感受,朝着乒乓大魔王的目标进发!

《乒乓大魔王》官网地址://pp.tiancity.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