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镇魔录》诸神下界 激发你的洪荒之力

《镇魔录》诸神下界 激发你的洪荒之力

2016-08-22 09:50: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刚刚过去的奥运会中,游泳池边几乎用尽洪荒之力的游泳队女选手傅园慧一跃成为网友新宠,爱笑的女孩子通常不会运气太差,相信今后他们的未来仍不可限量。说起洪荒之力,《镇魔录》的玩家们如果细心留意一下主线剧情,会发现被诸神选中的自己,也同样拥有。多重推图玩法、自由的PVP战场等……2016全新玄幻MMORPG手游《镇魔录》正在火爆内测中,承接神子之命,发挥你最强的实力,笑傲曦御神州吧!

《镇魔录》诸神下界 激发你的洪荒之力

作为原创玄幻手游,波澜壮阔与极富细节的剧情自然必不可少。《镇魔录》游戏伊始正处于妖鬼肆虐之时,作为承受神器之力的人,甫一苏醒便卷入人界纷争,浴血奋战,登云中城,却发现早有叛徒渗透……在与妖鬼大军对抗的过程中,从无法承受到渐渐与洪荒便已存在的神器合而为一,凝结更为强大的力量,更在不断的牺牲中痛苦成长。神器到底是什么,这场浩劫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拥有洪荒之力的你,当谜底揭开又要何去何从。

在最高神梵天的帮助下,玩家初步具备与敌人抗衡的能为,想要成为其中佼佼者,还需提升战力。游戏中提升战力最重要的途径就是快速升级了,与此同时玩家可以同步提升装备等级。《镇魔录》中装备分为神器、武器、项链、腰坠、戒指、披风、手套、鞋子八种。品质颜色按白、绿、蓝、紫、橙顺序依次增强。其中武器图纸可在寒羽处购买,不同的武器能够激活不同的技能及特效。

《镇魔录》诸神下界 激发你的洪荒之力

宠物可谓是《镇魔录》中玩家最忠实的作战伙伴了,可T可DPS,绝对是升级打怪不可或缺的战友。想要知道宠物如何实力惊人,只需稍微试试召回宠物独自作战就知道了。宠物可喂养及强化提升战力。天书系统也是增强战力的有力途径。玩家不仅可镶嵌神器与武器,也可以为心爱的宠物镶嵌专属天书。所有的天书均可以升级,空位也可以强化。

战力提升方法多多,更多特殊的技巧还需玩家细心寻找哦。2016玄幻手游《镇魔录》惊艳亮相iOS平台,更多精彩,等你来探索。

镇魔录官网://www.zhenmol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