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2016-08-18 11:15: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绝世武神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如果说起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男主林枫的后宫,那真的是堪比韦小宝,林枫武修之路虽非一马平川,但从始至终自带男主光环,只要是美女就都爱他,帅哥都衷心跟随他,而只有丑男才会与他为敌。林枫的男主光环,坐拥后宫佳丽,不免让人嫉妒,可我们既然得不到这些后宫美女,但总能对她们来一场“非客观”的选美大赛吧!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NO、5 —— 唐悠悠

美女简介:林枫之妻,龙山帝国唐家千金,千影武魂拥有者。

排名理由:唐悠悠在林枫入魔时,依然对其不离不弃,是林枫的守望者,坚韧忠贞,为让林枫专心于道,她却独自暗暗背负压力。并且她拥有不俗的攻击能力,外表清爽飒利,让人心生好感!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NO、4 —— 蓝娇

美女简介:爱慕林枫,隶属星梦阁,修习星梦阁独门功法千幻魅影。

排名理由:蓝娇倾城倾国,但除林枫外却无人可得其芳心;痴情狡黠,千回百转亦对林枫痴心不改。蓝娇在小说中虽为花瓶,时不时的还会给主角找麻烦,又无比娇气,但这些种种都无法掩盖蓝娇的绝世容颜!毕竟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NO、3 —— 梦情

美女简介:林枫挚爱,狐中仙雪玲珑,雪族仙王之体,后为雪族四王之一。

排名理由:梦情性格温和,包容万事,长年久居山林,唯林枫是瞻;林枫受敌,为林枫牺牲;林枫娶妻,为林枫祝福,是一名实打实的绝世好妻子。在林枫的后宫群里,梦情虽为女主,但容颜不及伊人泪,能力不及曦皇,除了爱林枫之心无人可及外,其他实属中庸!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NO、2 —— 段欣叶

美女简介:林枫之妻,雪月国公主,皇族血统,实力神秘。

排名理由:段欣叶有着超高的治愈能力,在如此混乱的世界,能有人专心为你保驾护航应该是最值得感动的事了,而段欣叶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并且她执着于爱,始终无怨无悔陪伴林枫身旁;心地善良,而被亲人算计,无奈背负爱人与亲人生死恩怨。如此身世高贵,能力卓越,性格纯良的女人,排名第二,当真实至名归!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NO、1 —— 伊人泪

美女简介:六欲天宫圣女,幻术超绝,八荒境十大妖孽之一,一人兼修多种奥义神通。

排名理由:伊人泪是我最佩服的女人之一,她貌美绝伦,是八荒境四美人之一,但她却不依附于任何人,为了追寻心中大道不惜离开挚爱林枫,心境开阔,女中豪杰。伊人泪貌美心善,独立自主,心有所求,可以说是当代女性的标杆人物!榜首之位受之无愧!

女主才第三《绝世武神》后宫美女大盘点

林枫的后宫美女远远不止这些,更有许多有着独特故事,张扬性格的美女们,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美女故事,就快来《绝世武神》手游中一探究竟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网链接:js.gyyx.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