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2016-08-16 13:25:0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魔龙战记》是由空中网与韩国顶尖工作室联合打造,65游戏联合发行的一款热血激斗3D动作手游。当我们进入游戏中,经过一定的新手历练之后,都会拥有一座自己的城堡,但是城堡并不是绝对安全,我们需要提防其他玩家的袭击,所以通过城堡建筑、英雄升级、 防具所升级等来强化自己实力,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抢夺其它玩家的城堡来获得更多的资源,其中加入了组队竞技玩法、实时在线夺掠战、PVE夺掠关卡、等一系列竞技玩法,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魔龙战记》游戏画面风格是采用西方唯美的古典画风为主,结合整个游戏魔幻题材及其人物,形成了一幅遗世古典的画面效果。加上游戏中的战斗技能特效尤其出色,绚丽的画面,大气浑然,战斗感十足,颇有震撼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游戏中加入了众多核心玩法,其中副本挑战、公会系统、英雄成长、城堡建设等都一一加入游戏中,将闯关冒险和资源掠夺玩法相结合,颠覆了传统卡牌游戏的战斗体验。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在《魔龙战记》手游中,当我们进行掠夺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对方的等级,如果你的等级和对方相差较大,不要冒然的去攻击,如果失败则损失一次机会,而且不会获得任何收益哦!《魔龙战记》自由对战中,当战队等级达到15级的时候开放,自由对战为1V1实时PK战。玩家报名后,系统自动匹配对战对手,并进入战斗房间,自由对战可以召唤驻守的英雄上场,最多同时召唤3个,每场自由对战为5分钟,胜利可以获得积分,失败不扣分,根据积分进行排名,获得积分累积后,可以获得不同的段位。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组队竞技玩法,游戏中玩家进行组队战不但可以大幅度提高效率,更快获得资源,还可以增进玩家之间的交互。《魔龙战记》组队战玩法需要战队等级达到12级开放,团队可以上场3名英雄,与玩家进行3V3的对抗PK,组队战中的英雄可以自动进行移动和释放技能,当获得胜利后,可以取代对方排名,还可以获得大量奖励,排名越高,称号和奖励也就越好。

3D唯美画风 65《魔龙战记》全民掠夺战打响

魔龙战记是一款以英雄为题材的热血激斗3D动作手游,魔龙战记安卓版将韩国前沿的美术设定,与符合国内玩家喜好的产品设计相结合。游戏在题材上抛弃刀塔、三国、西游等所谓“传统经典”,由韩国工作室顶尖写手原创架空世界,空中网原味引入和翻译,加 上精细化美术设计,独有个性和动作特点的角色设计,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世界。

《魔龙战记》官方网站://m.65.com/mlzj/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