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小偷猫“我”是谁 “我”是怎么死的

小偷猫“我”是谁 “我”是怎么死的

2016-08-15 13:12: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小偷猫“我”是谁;小偷猫“我”是怎么死的;

第一副图被咬一口的脑子、镜子中主角被绑在椅子上的倒影、各种奇奇怪怪的非人类骨头、恶魔果实、巨型脚印、猫咪的挑衅、奇怪的各种装置(有一个光束军刀)、还有许许多多的瓶瓶罐罐装着非地球上存在的生物……

第三图中腐烂的尸块可以看出来‘我’已经死好久了,而且被碎尸已经腐烂了。‘我’应该是个亡灵。第二副图的影子,应该是自己的。从猫咪挑衅的花语可以看出:我曾经想逃走,但是失败了,然后被猫咪杀死了。第三副图各种研究仪器,还有那个巨型脚印和恶魔果实……猫咪应该在研究某一种怪物……具体什么不知道(巨猫毁灭世界)……

小偷猫“我”是谁 “我”是怎么死的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