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异教徒噩梦《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神族巡洋舰

异教徒噩梦《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神族巡洋舰

2016-08-12 10:56: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内容持续曝光,三大种族之一的神族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他们来自仙朵拉星域,只信仰欧尼神为唯一真神,任何不信仰欧尼神的异教徒都是他们肃清的目标!

异教徒噩梦《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神族巡洋舰

欧尼神是神族的唯一信仰,他们所属势力的名字也叫欧尼神国,欧尼神国以紫底金纹日光照射图为国徽,意指欧尼神光照耀全宇宙。欧尼神国是一个以宗教为主体的政教合一国度,最高领导者是伊妮克七世教宗。往下有紫衣主教团及圣神军团,前者为选举历任教宗的决议机构,并协助教宗规划领导国度的一切事务体系;后者负责维护神国秩序,并铲除任何可能妨碍神国发展的异教徒。虽然异教徒在这里极度不受欢迎,但为了长期的圣战目标,他们暂时的妥协也是上神所允许的,必要时欧尼国民也会稍微容忍与异教徒相处。

神族的战舰为蓝金版舰船,激光武器是他们的主要武器,这些武器具有各类不同的特殊功能,时常能让敌人措手不及。神族舰船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尤其是巡洋舰,但是它们的转速略慢,耐久力也比较弱。不过,先进的护盾及空间科技能够很好的弥这些缺点。

网络版神族巡洋舰线稿:

异教徒噩梦《银河掠夺者》网络版神族巡洋舰

目前,《银河掠夺者》网络版三大种族信息已全部曝光,各种族之间的关系也已确定,贵族与海盗族绝对敌对,神族信奉欧尼神为唯一真神,希望能够教导或感化其他势力,拒绝信教的异教徒就是他们最大的敌人。除了种族系统外,官方还将在日后陆续曝光网络版本其他玩法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