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2016-08-10 11:06:0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重塑东方仙侠经典,演绎仙界百世情缘。武汉手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夏再度发力,其倾力打造的新世代仙侠手游大作《幻剑修仙》于今日全渠道首发!游戏独创跨服PK抢亲玩法,遇到心动的妹纸,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爱她就去抢!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同时,由手盟网络和腾讯应用宝联袂推出的热播综艺节目“星APP风云榜”《幻剑修仙》专场也将于8月13、14号登陆九大卫视,为各位仙友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女神对决战”。看女神周韦彤为爱“单挑”超人气美少女组合SNH48,一场仙界中的“爱恨情仇”即将展开!

【跨服抢亲 情侣双修同闯仙界!】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七夕虽然已过,可满大街“爱”的余温仍存,眼前一对对的呢喃与缠绵,让我这等单身狗怎么活~我也需要爱,我也要美人!

美人在这里!《幻剑修仙》不仅为你打造唯美的东方仙侠世界,更别出心裁的融入了现代社交元素,其独创的跨服抢亲玩法,充分给予少侠施展魅力的机会,让你在PK中还能抢个新娘子回来!此外,游戏内的“情侣双修”亦得人心,赠朵鲜花予她、和她共骑白马……真实的爱侣一同闯荡仙侠世界,这样的浪漫经历,怎能不让你心之向往!

【群战BOSS 野外乱斗酷炫爆屏!】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就不爱。如果你能在战场上叱咤风云、一展雄风。关于妹子?那还不就手到擒来!

咳咳,我们还是说回战斗主题吧~如果没有野外BOSS,你怎能享受爆装备的快感;如果没有群P乱斗,又怎能算得上是合格的PK?《幻剑修仙》野外BOSS出没,万人前去围殴,随时为你来上一场炫爆屏的战斗!刀刀入肉的打击感,加上各职业的华丽技能大招,拟真还原最热血的狂战震撼场面,带给你最激爽的视觉冲击。少侠们,战斗的初心还在吗?

【封神竞技 跨服PK以武为尊!】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乱世出英雄,作为一枚修仙者,还有什么能比竞技决斗更能证明你的实力?要战,便要一战冲天;要鸣,则要一鸣惊人!

《幻剑修仙》封神竞技来决斗!作为引人入胜的对战系统,竞技场是各位少侠相互切磋,修炼实力最便捷的途径之一。全服玩家根据战力进行匹配排位,万人跨服PK斗法斗勇,各显神通。谁能成为最强王者?你若想往上爬,记得哼着周董的那首《蜗牛》,踩着对手的肩膀,才能越攀越高!

【坐骑灵宠 形象百变实力助战!】

手盟网络新游《幻剑修仙》今日全渠道首发

你有潇洒大奔,你大款;可我的霸气坐骑更酷炫!你有酒友作陪,咱羡慕;可我的灵宠宝贝更贴心!

在《幻剑修仙》神魔之间的对决中,伴随着大家东征西讨的坐骑和灵宠绝对不可缺少。它们不仅是你耍帅时的利器,闲暇时的解忧伙伴,更是你战斗时的强力后援!形象百变,属性强劲,这些小家伙们实力助战,让你威风凛凛。它们始终不离不弃陪你闯荡世界,助你铸造一段旷世伟业!

双人行,我们与你同享最美修仙;闯仙界,英雄美人在此集结。就在今日,新世代仙侠手游大作《幻剑修仙》邀你来战,只为圆你最美仙侣梦!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