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青云志》手游鬼王门派全技能门派全技能解析

《青云志》手游鬼王门派全技能门派全技能解析

2016-08-05 16:31: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青云志》手游鬼王怎么样?《青云志》手游鬼王门派全技能门派全技能解析。

在青云志手游中,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碧瑶,是鬼王宗主的女儿,一袭水绿衣衫,活泼灵动。法术招式更是灵动变幻、诡谲莫测。鬼王门派的法术大多是从天书所遗留部分之中领悟而来,道法十分诡异。在《青云志》手游中,玩家可以亲身使用赵丽颖在剧中所修习的鬼王道法。游戏中的鬼王弟子劲力深厚、威猛绝伦,强大的爆发伤害令其无愧于魔教第一派系的称号。

火焰刀

鬼王弟子跳起挥刀,对面前扇形区域斩出3道火焰,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窒息晕眩和火焰伤害。

天魔附体

周身环绕紫色火焰,大幅增加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修罗斩

扔出手上的武器,使武器在身周高速旋转,斩击半径范围内所有敌人并造成大量伤害后,后回到自己手上。

聚灵一击

将怨灵的力量集中于武器上,向前高速突击并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之后瞬移刺出一刀,造成巨量伤害。

明王降世

在头顶召唤巨大的天煞明王虚影,对周围所有敌人进行疯狂的劈砍,造成大量伤害和减速、灼烧效果。

《青云志》手游鬼王门派全技能门派全技能解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