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2016-08-05 10:40: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北欧幻想题材ARPG超燃格斗游戏《英雄之刃》将在8月5日开启公测!玩家化身大剑师、魔导士、火枪手等多重职业,从邪恶的力量中拯救世界!全新海战PVP战斗、三大核心玩法,圣格拉斯大陆的神秘宝藏等你挖掘!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聚魂馆奇遇—新手玩家的福利】

《英雄之刃》的策划师们深谙新手玩家对特色玩法的渴望,打破常规关卡限制,设置了聚魂馆奇遇这一玩法。玩家在这一关卡中将不受等级限制,只需要点击关卡入口即可进入。在聚魂馆中,击杀鬼魂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尤其是击杀稀有鬼魂之后,爆出来的很有可能就是稀有装备哦!简直新手玩家福利有木有!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圣域争夺战—假装自己是PVP的套路】

看到争夺战几个字,有机智的玩家就要说了:“这不就是PVP套路嘛!”然而并不是,或者说,不完全是。圣域争夺战与常规多人PVP战斗的区别在于增加了采矿石系统,战场中矿石会随机出现在地图中玩家可以任意行走的位置,玩家成功采集到矿本,系统会随机奖励玩家装备或者其它道具物品。玩家可以在战场里随意攻击任何玩家,如果采集过程中被攻击则采集中断,所以玩家要不停的赶走其他玩家来抢宝物哦~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永恒的黄金—发家致富全靠你】

买装备要钱、升级装备要钱、强化也要钱,对于不怎么氪金的玩家来说,金币永远都不够用Orz……缺钱?那就打点黄金赚外快吧!《英雄之刃》“永恒的黄金”玩法能够产出大量金块,并且对角色没有等级限制,玩家只需要点击“奇遇”窗口中“永恒的黄金”即可开始玩。在规定时间击杀大金熊,猛烈的攻击会剥掉金熊身上的金块,对金熊的累计伤害越高,金块掉落就越多,甚至还有稀有装备掉落哦!将所获得的金块卖给商店,立马发家致富,是不是很方便呢?

全新海战玩法!《英雄之刃》8月5日公测

关于《英雄之刃》

《英雄之刃》是一款北欧神话与硬派幻想风格结合的创新式动作RPG手游,高端引擎Unity3D打造,S级品质。一流的打击感、爽快感,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PVE、PVP、刷副本,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