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新公会玩法 全新职业《超级地城之光》资料片7月27日更新

全新公会玩法 全新职业《超级地城之光》资料片7月27日更新

2016-07-27 11:21: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超级地城之光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77MB

由盛大游戏与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联手打造的3D嗨萌乱斗手游《超级地城之光》重大更新全面开启!

全新职业【刺客】、全新公会掠夺战将于7月27日震撼登场,为你重新诠释控制与爆发的魅力所在!与此同时,全新时装铭刻、战魂训练全服亮相,也让游戏有了更多的成长性。相信在此次更新之后,《超级地城之光》的冒险之旅,会愈发精彩!

【所向披靡!全新职业刺客破空来袭】

隐匿在黑暗中的职业,鲁米那大陆古老忍者的后裔。拥有替身术,控制技能以及超强伤害爆发力的近战职业。

全新公会玩法 全新职业《超级地城之光》资料片7月27日更新

【疯狂掠夺!抢“霸道总裁”绝版称号】

参与全新公会玩法-掠夺战,个人掠夺榜第一名可获得永久称号“霸道总裁”,公会掠夺榜第一的公会成员,可获得称号“巧取豪夺”;

全新公会玩法 全新职业《超级地城之光》资料片7月27日更新

《超级地城之光》7月全新资料片“公会掠夺战”即将强势来袭,想要了解新版更多精彩资讯及后续福利活动,敬请留意官网公告(官网:dsm.sdo.com)及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superds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