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SE治愈手游《小熊天堂》与小么熊联动合作

SE治愈手游《小熊天堂》与小么熊联动合作

2016-07-24 10:4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小熊天国》是SQUAREENIX推出的一款治愈系模拟经营手游,近日官方宣布将与知名粉红小熊《小么熊》开联动合作。

SE治愈手游《小熊天堂》与小么熊联动合作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21日~8月10日,合作期间游戏内会有特别的熊和服饰登场。

同时游戏官方Twitter上将会开启投稿活动,只要玩家和两只熊在游戏中影相就有机会得到豪华的奖励。

SE治愈手游《小熊天堂》与小么熊联动合作

《小么熊》诞生在1997年,是sony公司推出的电邮宠物(postpet)之一,是一位叫做八谷和彦的日本人在作梦时突发奇想的点子,是套具有电子宠物娱乐功能的邮件软体。当你寄电子邮件时,饲养在邮件里的宠物会为你收发信件,当收信者收信时,就会见到你的宠物替你传讯,要是对方回信,你也会看见他的宠物做各式各样的动作。这套电玩软体在日本一推出就掀起了极大的轰动,也造就了不少新的卡通明星。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