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组队刷虫虫《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求带冲钻

组队刷虫虫《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求带冲钻

2016-07-06 11:16: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现已开放测试啦!想和好友一起组队配合,刷分冲段位?不想再和好友们配合时产生误伤,错失好局?自己爬段爬不上啦!想和队友一起排位冲段?赶紧来团队模式玩玩吧!

现在不仅需要依赖个人能力,还要和团队成员进行密切配合,否则很容易被其他队伍的虫虫联合绞杀哦!团队模式具体是如何的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组队刷虫虫《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求带冲钻

【组团模式 团队配合第一位】

《虫虫大作战》的团队模式现在可以在每天的18:00-23:59进入。若你是单人进入,会随机对你进行队伍分配。在个人昵称前,可以看到你所属队伍名称,如:莹子、猪猪、喵喵、花花、浣熊、刺头、红鸡、胖达、神龙、牛妞。队伍最多有十支,每支队伍人数最多为5人。也就是说,最多有50条虫虫在房间里厮杀哦!右上角可以查看每支队伍的实时长度,当时间结束时,按总长度排名结算段位积分,排名越靠前,段位积分越多!

组队刷虫虫《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求带冲钻

平时咱们在玩普通模式、竞技模式时,基本都是各自为战。那么在团队模式时需要怎么和队友进行配合呢?毕竟是以团队总成绩结算呀!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小虫加速开路,大虫后进封锁!5条虫虫,加起来的长度可是相当可观。联合封锁进行包围,围杀效果可是事半功倍哦!另外也可以让小虫进行引诱,然后最长虫再进行反包围!也是不错的战术。

【组队开黑 全段位名称解析】

团队模式的胜利可是也能积累段位积分哦!现在《虫虫大作战》的段位名称分别为: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金钻-精英-史诗-传说-大师-王者-超神。

竞技模式、团队模式达到较高名词达到一定积分后,即可升段!赛季结束后发放奖励。为了更高段位,为了更多粉丝和气球,咱们冲段去!

组队刷虫虫《虫虫大作战》团队模式求带冲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