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福利 晒游戏等级,赢取价值300元大礼包!

福利 晒游戏等级,赢取价值300元大礼包!

2016-07-01 14:50: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夏天的天气,

和女人的心情一样,说变就变!

上一秒还是万里晴空,

下一秒变倾盆大雨,

撩妹计划瞬间落空!

福利 晒游戏等级,赢取价值300元大礼包!

嘿嘿,小魔女知道各位老板的忧伤

特意给各位老板送福利啦

晒晒你的游戏等级截图,

赢取价值300元游戏大礼包!

福利 晒游戏等级,赢取价值300元大礼包!

【活动主题】晒游戏等级截图,赢取游戏礼包!

【活动时间】2016年6月30日-2016年7月6日

【活动地点】微信公众号、游戏内公告、TT语音、九游、论坛、媒体平台

【活动奖励】价值300元游戏礼包(内含:200绑元、50000银两、5000内息、装备初级强化石*10、装备初级进阶石*2)

晒游戏等级截图,发送至微信后台,24小时内即可获得独家游戏礼包。

【关于《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正版手游:3D全民武侠帮战新势力

蓝鲸游戏:专注重度手游发行

由蓝鲸游戏发行的正版授权真武侠手游《白发魔女传》火爆来袭。创新无药品、气劲系统、自创武学招式等玩法,真实还原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林风土人情。帮派抢夺势力地盘,BOSS物品掉落无绑定,野外约战显豪情,带上你的爱人和兄弟们一起撰写你们的武林传说。

官方网站://bfmnz.lanjinggame.com/index.html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