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虫虫大作战》花式围杀技巧 你学会了吗?

《虫虫大作战》花式围杀技巧 你学会了吗?

2016-07-01 14:4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如果你问我,玩《虫虫大作战》最大的乐趣是什么?那我会回答:当然是将其他的虫虫围困在自己的包围圈里,看着它无法逃脱呀!围住其他虫虫,让其他虫虫在自己的“包围网”里垂死挣扎,是虫虫大作战中最刺激、最爽快的击杀方式了!

但是如何进行围杀,如何反围杀,都是非常考验技巧的。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瞧瞧吧:

《虫虫大作战》花式围杀技巧 你学会了吗?

【加速绕圈】

如果你对自己的长度有足够的自信(如3000米以上),就可以对一些比较小的虫虫直接进行围杀!加速,并朝着自己尾巴方向移动,在里面的虫虫发现之前迅速合拢,就完成最基本的包围了!

《虫虫大作战》花式围杀技巧 你学会了吗?

但是围成圈圈并不代表胜利哦!首次绕的圈圈势必空间比较大,若里面的虫虫仍不死心,会继续陪你原地转下去。接下来需要慢慢得缩小你的圆圈,转得太慢可能绕圈的半径就会变大了,并且注意你的头部不要触碰到里面的虫虫。接下来就看谁先失误啦!

【原地绕圈】

若非常不幸,你的虫虫被人围住了,不要灰心!继续绕下去。并且尽量往大虫虫的头部方向移动,并且饶最大圈:

图三

对于大虫虫来说,他的性命更加值钱!也可以联合你的小伙伴一起限制大虫虫的绕圈路线,逼迫他失误。若是可以反杀,那可以大大壮大你的长度哦!

【大神TV 虫虫主播7月开播】

有童鞋偷偷问小编,我有花式的围杀技巧,怎么成功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成功冲上粉丝榜呢?毕竟在童鞋们看来,粉丝榜上榜的难度更大,代表更大的影响力呢!7月1日开始,《虫虫大作战》与大神TV将合作进行虫虫大作战主播招募活动~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份!

想一边打竞技,一边涨粉丝,段位粉丝两榜称霸吗?想收获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基友,收获一群爱“虫虫”更爱你的粉丝团吗?轻松成为虫虫主播,更有机会拿*大奖哦~

期待热爱虫虫大作战的你的加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