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逃生类vr手游《深渊森林》开启提前预约

逃生类vr手游《深渊森林》开启提前预约

2016-06-26 10:24: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知名手机3D脱出游戏&轻小说游戏开发商EpicsGarden宣布,将预定于2016年7月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3D恐怖脱出游戏《深渊森林》,现已开启提前预约活动。

逃生类vr手游《深渊森林》开启提前预约

本作是一款标榜恐怖惊悚为主题的手机3D体感恐怖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透过只能存在于镜头内的不可思议存在引导,来踏足人类智慧难以涉及想像的深渊森林展开新的冒险,并拯救被困在森林里的迷失灵魂。游戏玩法也非常简单,玩家们只要点击画面即可前进,按点画面中央下方的摄影钮即可执行例如像是开关门、攻击敌人、取得物品等各种动作。

逃生类vr手游《深渊森林》开启提前预约

此外,本作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将会搭载目前当红的VR虚拟实境模式(需搭配VR眼镜),当玩家们在进入VR模式之后,只要往前踏步即可自由前进移动,并可配合画面中央的游标来直接进行动作,让玩家们体验不同于一般模式的全新操作乐趣,并透过VR模式体验本作独特恐怖的惊悚乐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