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影游联动《我去上学啦》官方手游即将上线

影游联动《我去上学啦》官方手游即将上线

2016-06-17 13:29: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掌上纵横对外公布将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同名手游,并于第二季热播期间全平台同步首发。该游戏在融合流行跑酷玩法的同时,高度还原人物形象,让“文化课”、“体育课”等节目元素进入游戏,与玩家一起回忆校园,重返青春岁月。

影游联动《我去上学啦》官方手游即将上线

影游合作新模式 跨界融合造佳作

时下,综艺IP由于本身具有较强的娱乐性、能够积累大量粉丝、观众容易转化成游戏玩家等优势受到游戏厂商的青睐。《我去上学啦》自第一季起,网络流量和口碑甚佳,热播后仅仅三个月,便成为首个网络自制破5亿播放量的综艺节目,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直逼10亿大关。

由第一季节目创下的收视纪录不难推测第二季的火爆程度,在第二季中人气小鲜肉鹿晗、搞怪天才大张伟、台湾才女Ella等当红明星的加盟,更会加速提升节目的收视效果以及冠名品牌的营销效果,此次同名游戏的上线,定会成为一款出色的影游联动产品。

而掌上纵横作为国内影游联动、移动游戏O2O模式的先行者,在IP运营方面经验颇丰,爱奇艺则是国内视频行业的领先者,双方强强联手,可谓珠联璧合。去年,知名影游联动产品《琅琊榜》便是双方首次合作的代表,从已取得的成绩上看,双方的运营与发行实力均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此次影游产品《我去上学啦》将是双方的二度携手,无论是品牌宣传还是产品推广,双方强大的实力为产品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3D多维度视角 Q版萌化人物

《我去上学啦》手游所有明星人物以Q版萌卡通形象展示给玩家,采用全3D多维度视角,较传统跑酷游戏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3D建模与渲染让玩家的代入感更为强烈,空间感的增加让游戏内的人物更为靓丽,场景更为真实。在保证精致游戏画面的同时,人物跑跳、躲避等动作都十分流畅,完美展现了跑酷过程的视觉效果。

影游联动《我去上学啦》官方手游即将上线

综艺IP特色玩法 多重挑战闹校园

游戏中,只要是节目中出现过的明星,都会加入到角色选择中,游戏里每一名明星角色都拥有其自身的特点,也拥有不同的能力,高度还原节目中的各个明星特点。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增加“考试系统”,在考试玩法中,玩家在每一次奔跑前都会回答问题,若答对则增加属性,让这一次跑酷可以跑得更远。

《我去上学啦》手游将于7月正式上线,掌上纵横与爱奇艺再度合作,将充分体现双方的资源整合实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影游联动的精品之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