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2016-06-06 13:08: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飞刀又见飞刀》是古龙经典武侠系列小说“小李飞刀”的完结篇,也是本系列中最具争议的一册,其开放式的结尾让它在古龙作品中独具魅力,人气经久不衰。今年暑期,它将又一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再现银幕,同时,由网易游戏盘古工作室首次改编的同名手游也将正式与玩家见面。

今日,《飞刀又见飞刀》首度曝光了游戏的角色人物设定。作为一款卡牌手游,本次网易并没有采用市面上普遍存在的Q萌造型,而是以更加青春的画风,旨在重塑古龙武侠经典形象。

青春画风 还原古龙经典形象

作为首款《飞刀又见飞刀》的正版授权手游,网易盘古工作室在研发过程中,力求还原古龙笔下的武侠江湖。其美术团队在设计角色人设时,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Q萌卡牌形象,而是采用了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画风,以突出原著角色的外形特点。而大胆的五头身设计,则让这些角色看起来更加活泼生动,且更符合古龙笔下的形象设定。例如原著中的主角李坏,其五官刻画的非常生动,甚至通过嘴角的一抹坏笑,也能看出他洒脱不羁的性格。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图1 李坏】

传神还原 原著角色精美刻画

在尊重原著设定的前提下,游戏对于角色形象的细节刻画也非常用心,例如原著女主角月神(薛采月),该形象依据小说中对月神气质、外貌的描写,为她设计了一身白衣、孤独清冷的造型。除了精致的五官描绘之外,人物的衣饰、物品,也有着一些独到的细节设定,甚至衬托出不同角色的性格特征:比如月神乌黑长发上系着的一抹素色缎带,似在说明外表冷酷的杀手身份下,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少女之心。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图2 月神】

此外,在首批曝光的人物形象中,我们还可以清晰的辨认出青魔手伊哭、神医葛病等“小李飞刀”系列中的小说经典角色形象,而他们是否会在游戏中为玩家带来与之相关的剧情体验?《飞刀又见飞刀》是否会带来“小李飞刀”全系小说中的经典剧情?值得期待。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图3 伊哭】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图4 葛病】

原创角色 新增剧情跌宕起伏

据悉,《飞刀又见飞刀》在还原小说剧情线路的同时,还将加入以玩家作为主角而展开的发展线路,以丰富玩家代入游戏的体验。而游戏也为此设计了部分原创人物,例如玩家们青梅竹马的师妹阿宁,在游戏中就是玩家们的伙伴之一。从人设上来看,这个扎着一束高马尾,穿着一身橘红衣甲的干练妹子,气质上颇为亲切,一柄长刀横于身后,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战神的气质,而她飒爽的英姿和姣好的面容,则让人忍不住多看上几眼,她与玩家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剧情发展?一切都等待玩家到游戏中深入体验。

你从未见过的青春武侠 《飞刀又见飞刀》手游人设首曝

【图5 阿宁】

古龙官方授权,网易盘古工作室倾情打造,《飞刀又见飞刀》独家正版手游,带你重回那个“小李飞刀、例不虚发”的纷乱江湖,感受古龙新武侠的独到魅力。

关于《飞刀又见飞刀》

《飞刀又见飞刀》是网易游戏出品新派横版2D卡牌手游,还原古龙先生笔下的武侠世界;爽快而便捷的操作体验,多种战斗输入方式,指点间扭转乾坤改变战局;动作大师倾力打造华丽的战斗效果,一触即发的武侠即视感;特色的行动条战斗玩法,配合侠客之间的相生相克,派生出多样的战斗策略,鹿死谁手尤未可知;多维度的侠客养成,奇遇、游历、街区等特色玩法,称霸武林、富甲天下,满足你对武侠世界的所有幻想!

《飞刀又见飞刀》官网://dao.163.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