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御姐玫瑰Z2混沌任务Hard难度第一关攻略

御姐玫瑰Z2混沌任务Hard难度第一关攻略

2016-06-01 09:39: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要求:跑步攻击击败50人

技巧:先随意刷分,然后用神乐双刀跑步连斩过关即可(按住R2跑步状态下连按方块)

看前须知:

1,游戏中刷分几个效率的打法为:

1)沙雅也装备电锯,必杀选择无敌罩,戒指方面,推荐携带吸血+发生+血糊抑制,对自己COOL操作没信心的可以把发生换成技巧。电锯连击数虽然高但是还是需要玩家能熟练打出完整的coolcombo。维持连击数打法参见上文回避技巧教学视频。通常的沙雅也打法为,电锯全段——回避——开罩子——回避——继续下一次连段。以此循环即可保证连击数不断。

2)如果已经通关剧情V或B难度,可以得到暴走戒指,给彩装备后可以用彩的飞镖阵列刷分。操作为:先锁定目标 按住圆圈不要松开,彩会做出摆阵列的动作,刚开始做出动作的时候立刻回避一下,就会出现Cool判定,同时虽然动作被取消,但是阵列依然摆出来,而且当回避动作完成后,稍微等一等,又会再次摆出阵列,以此循环

2,不要吝啬道具,No item得分只有1.5w分,可有可无的分数。而后期任务,黄魂得分基本可以抵消受伤得分,因此记分牌的分数差不多就是最终成绩。

御姐玫瑰Z2混沌任务Hard难度第一关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