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2016-05-25 11:54: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超本赛季升班马的首次对决终于落下帷幕,最终华夏幸福以1个争议进球获得胜利,继续稳居积分榜第4。本场比赛,如果论身价,双方无疑悬殊巨大,但从实际赛况看,可谓是不分上下,场面异常火爆。《中超风云》手游将从游戏角度为玩家回顾本场比赛。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zcfy.hulai.com/

从本轮两队首发阵容看,作为主场的华夏幸福采用了4231阵型,而延边富德则使用了4141。从阵型上看,华夏幸福用4231,显然是想靠着董学升、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姜宁形成三角,通过切传寻找突破机会,而这个战术也目前中超球队的主流打法。在《中超风云》手游中,4231阵型其实也颇受玩家喜爱,毕竟这个阵型非常平衡且实用,纵深度有,边路防守有,中路防守也有,就防守来说,4231堪称完美,非常适合防御像延边富德这样打不死拖不跨的球队。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图1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华夏幸福首发

和华夏幸福不同,延边富德选择了4141,该阵型在进攻的同时还能保护住防线安全。毕竟从理论上看4141拥有4条防线,防守纵深得到加强。而且如果球员对4141阵型领悟得当,即使对方攻势疯狂,也能基本保持阵型不散乱,令对手难以找到合适的空档来输出进攻。尤其是对热尔维尼奥这种个人能力突出,速度快的球员,是有一定遏制作用的。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图2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延边富德首发

阵型战术都是死的,球员是活的,不能领悟一切都是空谈。而就技战术领悟力来看,无疑延边富德更为成功。毕竟在主力前锋河太均受伤缺席的状态下,延边富德还能有11脚射门,几次在华夏幸福门前造成威胁,就足以看出这支队伍的能力。

深刻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大家想体验球队100%遵循教练安排,全队配合默契的感觉,不如来《中超风云》手游。《中超风云》手游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不仅拥有中超球员、教练的详细数据,同时还拥有灵活多变的比赛玩法。玩家既能给每位球员定制成长计划,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能力培养,同时还能无阻碍的根据自己的意愿为球队制定比赛阵型、战术,安排球员阵容。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图3 《中超风云》手游阵型调整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图4 《中超风云》手游战术调整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亲自操控球员完成每一脚射门。利用《中超风云》手游独特的划屏射门系统,玩家可亲自操控球员的脚、头,并通过在屏幕上画出皮球轨迹的方式,帮助球员提升射门成功率,最大限度体验中超,感受足球,寻找最纯粹的足球。

论花钱的重要性《中超风云》回顾升班马首战

图5 《中超风云》手动射门

你准备好去打造一支技战术一流,球员个人能力突出,球队配合默契的中超球队了吗?来《中超风云》手游,随时随地玩中超,随时随地释放足球!打开官网就能下载游戏!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