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及菜谱攻略

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及菜谱攻略

2016-05-09 14:17: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六扇门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366.33MB

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怎么攻略;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怎么走;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及菜谱攻略;

一.菜谱

新增做菜材料购买地:洛阳屠户张三刀(22.28)可以购买到10份猪肉和8份兔肉;苏州菜贩子(10.13)可以购买到25份青菜、10个鸡蛋、20份蒜苗和20份豆腐。

火锅肉(2块猪肉、1坛酱油、2份蒜苗)每份成本价600×2+200+220×2=1840 每份售价2350 每份利润510

鲫鱼豆腐汤(2条鲫鱼、2块豆腐)每份成本320×2+150×2=940 每份售价1400 每份利润460

二、襄阳间谍任务

从吕文德那领取,接着去襄阳茶铺打探,然后去八卦门那打听,紧接着到布店,再到马厩然后探索,KO掉间谍,最后回复吕文德就有了!最后有18元宝的奖励哦!

刚发现小红马任务

我是去马厩打听小红马,找郭芙(19.13)就出现闲聊触发的任

小红马出现地方

1襄阳城外地图左下角茅草屋旁水井(2.25)

2襄阳城外地图西北脚(3.4)

3华山是在小林子附近(17.0)

4洛阳地图洛郊方向附近(34.22)

5汉阳的马厩里(19.14)记得这次要前提准备一个绳索

最后回复郭芙(19.13),得到银两1243

昨晚小红马闲逛,又发现新任务

首先去找郭靖(17.9)闲聊八卦门,然后回八卦门找董海川(9.5)闲聊,询问是否愿意当掌门(我自己选择的是当掌门),接着就来任务了。

1.寻找八卦门失窃的刀法与掌法秘籍,任务点是汉阳泥巴村山洞(34.21)进去(11.4)是红衣大盗,KO掉得到游身八卦掌。沧州山洞(23.2)进去(6.1)是黑衣大盗,KO掉得到八卦刀谱。回复董百川。

2.询问是否愿意当八卦门门主(我选择愿意),得到任务融会贯通八卦五行之法。再次询问董百川会给你讲解任务地点

融汇五行八卦就是完成累计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惊门,死门,景门和杜门这八个人任务。开门任务就是去汉阳找郎中(16*12),给他五个百年人参或百年灵芝即可…具体是那样我想不起来了;休门任务就是去洛阳六扇门找王彪(23*10),帮他送信给沧州县太爷即可;生门任务就是去洛阳镖局给镖头(32*9)五万两白银即可;伤门任务就是去沧州找彪捕头(16*7),帮他杀沧州地界上的怪,累计杀150个,把沧州所有怪杀完,一把能杀25~27个左右,大概五分钟刷新沧州的怪;惊门任务就是去洛阳六扇门找南宫燕(21*10)叫你查看洛阳矿点,在矿点(4*20)搜索发现独脚大仙,独行大盗杀之即可;死门任务就是去汉阳仵作(7*15),帮他去拿一颗毒牙。具体是在洛阳屠戶拿买兔肉去泰山西北区域杀蛇;景门任务就是去苏州钟楼塔二楼找官兵(7*8),帮他邀约苏州宋提举即可;杜门任务就是去汉阳找崔进(21*22),和他交谈即可!完成八个任务就去襄阳找董百川,选择要当八卦门门主,给你子午鸳鸯刀(攻击10,格挡50)和八卦刀谱,游身八卦掌,估计刀谱和掌法是后续任务需要的。

六扇门手游襄阳支线任务及菜谱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