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2016-04-29 11:22: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君海游戏16年倾力推出大型魔幻APRG手游系列,“幻想X”双子星手游作品《龙之大陆》和《上古奇迹》将于五月同期开测。受到国外游戏风格的熏陶,大家对魔幻题材的游戏有更热切的期待,同样偏欧风的《上古奇迹》相信很值得大家期待。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游戏剧情是整个语境中最为富有感情色彩的部分,独立、庞大游戏的世界观往往是欧美游戏中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出乎意料的是,《上古奇迹》在游戏内剧情之外,还定制了属于“双子星”产品系列的大型魔幻主题,下面让我们欣赏第一章独家剧情:

【第一章:恶魔之血·封印】

“恶乃天性,与善同行。”

上古大陆,魔族首领蛊惑其族入侵精灵族,在落月旷野消灭了精灵族主力,并将人族逼到了晶歌平原。人族虽然战力无法与魔族抗争,但凭借他们的智慧,联合了精灵之森的精灵族后裔加入对抗魔族的战争。然而,晶歌平原之战仍以惨败告终……

万幸的是,经过了几场鏖战,魔族主力被消耗殆尽。人族与精灵族派遣使者前往天空神殿,说服神族加入对魔族的战争。

神族派出了女神虚影、护法娜美、娜亚参战。不过,狡诈的神族不想让人族和精灵族制霸上古,只承诺协助击败魔族首领。

在不眠之城。人族靠智慧铸就的神兵利器,精灵族凭借操控生灵之优势,神族天使以倒转乾坤之法力,与魔族首领大战七天七夜,终于将其击败。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魔族首领魔法之强震惊了整个上古世界。被击杀后,其泪变成海怪水妖,其血变成遍地红魔,其身亘古不朽……

临死之前,魔族首领怒吼诅咒:“最后一滴血将为我复仇,上古大陆将被我最后一滴血染红,寸草不生。”

最终,人族凭智慧,精灵族操控生灵,神族用魔法共同封印了魔族首领最后一滴血。并契约,三族共同封印恶魔之血,如有背信,另外两族将合而击之。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未续待完!

【第二章:恶魔之血·苏醒】即将震撼来袭!

《上古奇迹》正式公开招募游戏体验师,报名参与游戏内部测试,不仅拥有最顶配的游戏福利资源,还能优先参与君海游戏独家策划的游戏线下活动,与美女主播和电竞大咖一起深度互动!

《上古奇迹》邀精英测试 欧美风手游受期待

君海游戏魔幻巨献,致力打造电影级大型魔幻主题,幻想X系列魔幻手游4月同期开测!

神秘面纱终于揭晓,君海游戏魔幻双子星新作!约定你!

《幻想X》第一部《龙之大陆》,5月初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

《幻想X》第二部正式定名《上古奇迹》 ,5月底同期封测!

欢迎登陆《龙之大陆》官网:

//lzdl.ijunhai.com/?from_media=1&channel=MD_RW&ad_id=245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