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2016-04-27 11:10: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除了法力高强的神魔鬼怪,《西游记》中的女妖精们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她们个个婀娜多姿、明艳动人,又时而变身各种萌物。在由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正版授权改编的3D即时战斗RPG手游《大闹天宫:悟空》中,她们的战斗力也是不输其他西游英雄,究竟她们之中,谁会更胜一筹?

【白骨夫人 千变万化】

白骨夫人本是白虎岭上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变幻成了人形,是一个多年成精的妖魔,擅长变化,狡猾又通晓人类的弱点。变化的女子形象眉眼生动而妩媚多娇。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白骨夫人是一个智力型英雄,高法术伤害,沉默,群伤;具有恶灵突袭、如影随形、死亡波动和死亡脉冲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1 白骨夫人

【狸猫精 小巧萌宠】

狸猫精本是狸猫类,机缘下得到仙气而变成妖精;它们靠一块树叶便能百变无方,可谓极尽天马行空之能事。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狸猫精是一个敏捷型的英雄,高攻速、高闪避,物理输出;具有偷袭、窒息之刃、身法和隐匿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2 狸猫精

【罗刹女 与众不同】

罗刹女是《西游记》中最特殊的一个女妖。她是唯一一个不打唐僧的主意的女妖,也是唯一一个修成正果的女妖。她和那些为了一己之私利铤而走险的女妖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罗刹是一个敏捷型英雄,AOE 物理输出,被动加物理攻击;具有死亡漩涡、战斗渴望、挥击和魔刹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3 罗刹

【万圣龙女 身份尊贵】

万圣龙女乃是乱石山碧波潭万圣龙王之女,妖娆美色、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万圣龙女是一个敏捷型英雄,高爆发、一波秒人型,被动加暴击伤害;具有血浪、灵能刀阵、闪击和龙族血统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4 万圣龙女

【玉面狐狸 高贵优雅】

玉面狐狸是一只千年狐妖,万岁狐王的女儿,系牛魔王二妻,住在积雷山摩云洞,娇娇倾国色,缓缓步移莲。貌若王嫱,颜如楚女。如花解语,似玉生香。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玉面狐狸是一个智力型英雄,治疗,辅助;具有不可侵犯、加油哦、柔情似水和魅惑之吻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5 玉面狐狸

【紫霞仙子 心思纯净】

紫霞仙子与姐姐青霞仙子原是如来佛祖的灯芯,由于她只羡鸳鸯不羡仙,为了寻找自己的爱情不顾一切私下凡间。当紫青宝剑被拔出鞘的那刻起就注定了她悲剧的一生。

在《大闹天宫:悟空》中,紫霞仙子是一个智力型英雄,魔法输出,控制;具有冰霜新星、冰封禁制、冰霜之泪和极寒领域几个技能。

盘点《大闹天宫:悟空》里的那些“妖精”们

图6 紫霞仙子

谁才是妖精界的战力担当?快来《大闹天宫:悟空》中一探究竟吧!

关于《大闹天宫:悟空》

《大闹天宫:悟空》是由成都游艺殿研发、掌上纵横出品,获10亿票房电影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官方授权改编而成的3D即时战斗卡牌RPG手游。游戏以西游大闹天宫前后故事为背景、即时战斗演播的方式推进,集英雄收集培养、小队策略组合战斗、技能升级、装备养成、多样竞技场、MOBA对战等特色玩法为一体,为玩家重现西游众神从大闹天宫到一路西行的精彩冒险历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