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H5新闻> S级手机页游《大主宰h5》上线 优游网h5游戏频道来袭

S级手机页游《大主宰h5》上线 优游网h5游戏频道来袭

2016-04-12 14:49: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500万书迷推荐《大主宰》正版授权,根据小说原着改编的轻松手游。顶级画面特效,丰富多彩的游戏交互,独创多重转生系统,革新性的工会战和群体PK,全自动精彩战斗,史上最轻松的PK游戏,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全新王城争霸赛已经开启,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主宰天下!大主宰h5游戏目前的职业有三个,都是还原了小说中的人物。

太古

九天邪雷降世,风卷残云识烟。挑枪璀璨星河阵,夜煞无量苍穹门。世人皆迷醉,唯我逍遥仙。

职业特色:高防御,高血量,能对低血量的敌人给予致命一击

S级手机页游《大主宰h5》上线 优游网h5游戏频道来袭

斗罗

手中一泓秋水,熊有剑意初成。心剑破红尘乱象,剑心斩心中妖魔。一剑一世界,一心一乾坤。

职业特色:高闪躲,高暴击,擅长各种毒术,能对敌人发起多次快速攻击

洛神

娉娉袅袅摇曳,豆蔻才上搔头。飞花乱舞迷人眼,洛河之灵镇妖魂。翩翩彩蝶舞,恰如绕指柔。

职业特色:强控制,高恢复,拥有超强的群体控制和攻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