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2016-03-25 14:45: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神奇周五每周新游推荐第二十九期。本周最值得期待新游《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国内安卓中文版即将在本周上线,国内安卓版的代理任然是昆仑游戏。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正式上线appstore,游戏售价1元,并且受到了苹果编辑的推荐。网易新游《童话大冒险》本周开放测试。更多精彩手游推荐就在优游网神奇周五。

3月25日推荐游戏导航
哥布林防御者 贪婪洞窟
童话大冒险 甜甜萌物语
乱戳三国 点击查看往期推荐

一:哥布林防御者

哥布林防御者是一款策略塔防游戏,面临恶魔军团一波波的侵略战争,哥布林将是拯救垂死人类王国的最后希望!

最佳塔防游戏特色:横跨三大地图、共60场激烈的塔防战役!多位值得信赖的英雄登场,独特的英雄技能训练系统让你的英雄所向无敌!6种基本塔防各具有多重升级功能!逐步打造致命防御武器!有利可图的矿山和采石场!透过收集资源强化兵力,当然,你得先有种占领它们…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强力“巨炮”-让敌人一炮毙命的好友赠礼!登入绑定Facebook向你的朋友索取这项独门武器!你再也不孤单!特种空降哥布林小队会随时待命!独特的哥布林魔法!把敌人变成一团肉酱!超激烈的生存模式竞技场!为坚守防御者献上敬意和最贵重的宝物,由我们买单!

二: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早就的英文版本已经非常受到大家的好评了,本周正式上架appstore,售价1元。游戏受到苹果编辑的推荐。目前排名付费榜还不错。

《贪婪洞窟》是一款roguelike类型的地下城冒险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有去无回的地宫里无尽冒险,一旦死亡便会失去所有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三:童话大冒险

《童话大冒险》是网易首款横版童话冒险手游,独创多种颠覆式玩法,融合街机闯关与经典童话,匠心打造数十种机关,每张地图都给你不一样的惊险体验!唯一在横版闯关中加入伙伴系统,白雪公主、阿拉丁等角色随你召唤。原汁原味的街机玩法,浮空连招,实时PVP,给你巅峰电竞式体验。

精心绘制超过一百张绝美地图,告别过往横版重复单调的体验!全新公会系统与实时语音功能,在冒险的过程中轻松交友!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四:水浒q传

为延续经典,水Q手游依旧采用三头身的Q萌风格、清新的国风格调。没有比例夸张大长腿、金光四射的大铠甲,水Q手游只能通过剑锋的寒光来表达剑客的冷漠凌厉;通过萌萌的眨眼和长睫毛说明医生的活泼可爱;通过缥缈的轻烟来体现初雨后临安城的宁静。而玩家可以通过华丽的翅膀和个性时装搭配,成为游戏中最炫丽夺目的存在。在玩家的眼睛被大量五颜六色“炫酷”过之后,可能会觉得小清新真心也很不错!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五:乱戳三国

乱戳三国是一款手机在线玩的h5策略三国游戏。无需下载是游戏中的亮点。《乱戳三国》一款由热游网络科技开发的热血三国题材手机网页游戏。群将约架,一统三国。 《乱戳三国》的战斗不同于其他的放置类的战斗,它的战斗方式更加的有趣,玩家可招募武将布阵、可使用计谋影响战局、可挑战魔王塔获得极品装备。正如《乱戳三国》这个名字,群将乱舞,热血群P,及华丽技能的特效。 目前游戏内测中,每日送大量武将!装备!元宝!版本每周更新!欢迎进入体验。

3月25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9期:《贪婪洞窟》等

以上就是本周推荐的五款新游,更多手游推荐,请关注优游网新游频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