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2016-03-21 10:34:4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亚冠第3轮,各种高潮迭起,结局令人意想不到。不仅让我们看到中超旧将屠杀般地碾压,也看到了什么叫悲从喜中来。如果非要总结下中超F4在本轮亚冠上地表现,恐怕就只有“天堂地狱”最为合适了。

【地狱二人组:恒大、鲁能】

华丽开场惨淡结束的广州恒大

开头有多梦幻,结局就有多惨,这说的就是广州恒大和浦和的亚冠第3轮。恒大在早早领先2分的情况下,被浦和生生追上,将比赛踢平。至此,亚冠3轮,恒大未有一胜,不仅创造了恒大亚冠小组赛半程最差成绩,也让他们的出线形式越发堪忧。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高拉特

其实就队伍本身配置来说,恒大是非常有机会拿下这局的。究其原因除了马丁内斯状态还未至巅峰外,球队的防守体系缺乏层次也是一大问题。这些问题在现实中,也许并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却不难。马丁内斯状态不佳射门不准?没关系,玩家可以亲自操控他,替他射门。后防缺乏层次?不要紧,直接更换球员,调整阵型、战术,分分钟就可解决一切问题。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划屏射门

遭遇中超旧将无力反击的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本轮主场1-4不敌首尔FC,惨遭碾压,而让鲁能首次品尝到亚冠败仗滋味的不是别人,正是中超两位旧将,阿德里亚诺和德扬。曾经效力于大连实德的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轰入2球。而上个赛季还在国安效力的德扬也打入1球,除此之外还策划了2粒进球,令人印象深刻。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德扬

此次看到两位故人,难免让人怀念。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中超,但你仍能在《中超风云》手游中让故人“复活”。在游戏中,玩家可尽情招募德扬加入你的球队,让他披上你的战袍,继续驰骋在中超赛场上!

【天堂二人组:恒大、鲁能】

唯一的获胜者上海上港

上海上港是本轮亚冠中唯一获胜的中超球队。虽然开局并不理想,但孔卡和埃尔克森配合默契,协力为上港拿下致胜一分。至此,上海上港2胜1负拿到6分,出线形势远远好过恒大。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埃尔克森

逆境寻生机的江苏苏宁

虽然江苏苏宁0-0战平东京FC,不过在拉米雷斯红牌缺席,队伍又连续作战的情况下,能0-0踢平实力不俗的东京FC,这个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中超风云》手游点评中超F4亚冠第3轮表现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拉米雷斯

随着亚冠第3轮结束,中超各队全部进入间歇期。虽然在这两周内,球迷朋友将无法看到中超各队的比赛,但在《中超风云》手游中,你依然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享受365天不间断的中超体验!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足球经理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