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卡牌详解

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卡牌详解

2016-03-18 15:06: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解锁什么卡;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卡牌详解;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解锁卡牌攻略;

皇室战争2阶竞技场卡牌详解

骷髅兵

整个游戏圣水消耗最低的兵种,四个小骷髅召唤单位,攻击低,血量少,基本一碰就死,除了某些特定情况外,几乎没用。

亡灵

俗称苍蝇,召唤3个空中单位,伤害可观,攻击频率快,可以防御众多地面部队,就是血量较低。

墓碑

可以生产小骷髅的建筑卡,摧毁后会生成四个小骷髅,主要用于防御王子、野猪等单体卡。

炸弹塔

拥有aoe攻击的防御塔,较高的血量有时候也可以用他来抗伤害,不过不能攻击空中单位,适合用来应对人海战术。

骷髅巨人

一个肉盾兵种,防御和血量同巨人差不多,攻击较低,死亡会掉落一个高伤害的炸弹,不过没有优先攻击建筑的属性导致他经常被杂兵带离进攻路线。

气球兵

空中兵种,血量不错,伤害很高,只攻击建筑,基本3下可以拿下一座公主塔,不过攻击频率缓慢。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