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杀戮纹章绝难度伊莉雅最后一关攻略

杀戮纹章绝难度伊莉雅最后一关攻略

2016-03-18 13:42: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幻影纹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7.5MB

杀戮纹章绝难度伊莉雅最后一关怎么过;杀戮纹章绝难度伊莉雅最后一关攻略;

不能只杀BOSS,要求全灭敌人过关,敌人的强度我只能说运营你能打给我看我送你100钻……

弓兵:310-330命中110防151攻击,魔防只有40多,你有勇气的话可以和他对射试试看,大概只有这个可能性了,前提是你的铳要有150+魔攻和300命中。由于前排的斧和枪都硬的令人发指砍不死,弓躲在后面射你的时候都是站在一起吃到命中加成的,实际大约有360的样子,就算300回避也有50-60%概率被打到吧,我270回避是80-90%被打到,150攻击打匠姬剑一下101伤害,不算暴击,好酸爽,还没算大量枪兵虐的你不要不要的。

枪兵:重头戏,粉碎双西塔剑队的主要因素。凛篇的枪普遍130攻击300命中110防,伊莉雅篇的枪普遍150攻击300命中120防,带10级剑呼吸异并且是1-2格远程枪,肉搏打上去全是1,远程你还只能用3格的铳才能打,2格刚出手可能就被他反击秒了,试问一下6星铳里面有3格射程的吗?

剑兵:150攻300命中,防御100左右,有的才90多,是唯一正常可以用剑队打的单位了。

斧头:140攻290命中,防御110,最高的一个125,听说你剑队很屌可以吊打斧头是吧?125防让你一点点血砍看你砍到何年何月?

我试过不用6星,全用5星80级和全用4星70级组队打过,发现敌人虽然数值下降了,但是依然有难度:

难点1:全4星单位带上最好的5星武器只能有90左右物攻,算上呼吸也只有260命中,此时的敌人普遍90攻80-85防,命中260回避150,这还没算呼吸,敌人的呼吸还是10级的异呼吸。

难点2:4星几乎没好友可以抱大腿,少一个队长技,更难。

用5星,双学姐队长时:

难点1:敌人的防御已经接近100,5星80级的带呼吸急袭的只有正宗香菜之流,匠姬攻击带了武器也不到100,只有攻姬才有可能破防。

难点2:吃10级呼吸的克制关系敌人依然有27%左右概率打中你,只要打中你基本就死了,80级匠姬那血量,一下就死,不用挣扎。如果你一个印度斧扛着枪兵侥幸存活,突然一个剑杀过来,印度斧直接GG,由于凛篇敌人是有飞兵压制你的,防不胜防,伊莉雅篇剑斧枪平均数量,但是当中几个弓可以要你命,试过用弓0.7的队长降低弓的威胁去打,发现5星队少个学姐那10%就打不中人,斧头吃枪呼吸去打枪,敌人的枪还有50%左右概率能反击到你,你打别人是1点血1点血的,破防才有伤害,敌人打你一下一个。

杀戮纹章绝难度伊莉雅最后一关攻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