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吃惊!《口袋妖怪go》国产山寨版现身

吃惊!《口袋妖怪go》国产山寨版现身

2016-03-04 13:56: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不少任天堂粉丝已经知道《POKEMON》将推出全新手游大作《POKEMON:GO》,而这款游戏才刚刚开始在日本招募测试人员,而且测试要在本月底才开始,不过在中国竟然已经出现了山寨货了!

吃惊!《口袋妖怪go》国产山寨版现身

日前一款名为《城市精灵:GO》的游戏抢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城市精灵:GO》是一款精灵养成类的手机游戏,基於地理位置打造的社交性游戏,同在现实中又在游戏中相遇,在游戏的世界中进行养成修炼,这个玩法跟《POKEMON:GO》相差无二!可以确定的就是这款游戏一定是藉监了《POKEMON:GO》的玩法了。

吃惊!《口袋妖怪go》国产山寨版现身

这款游戏画面还是非常的粗糙的,不过确实是加入了《POKEMON:GO》的现实与虚拟结合的玩法,这么快的速度就有类似《POKEMON:GO》的游戏出现,真是Game不惊人誓不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