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话题手游新作《空战乙女》事前登录开始

话题手游新作《空战乙女》事前登录开始

2016-03-04 11:06: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话题手游新作《空战乙女》事前登录开始。玩家身为民间军事会社的社长兼司令官,需要率领拥有实在航空机的特徴或性质的少女们的为不同的Client的委托的完成任务,便是《空战乙女SkyValkyries》。游戏中需要把空乙女们强化,把其特性活化,才可以更容易令作战成功。

在游戏内登场的空乙女们为基本的航空机,一般都是来自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以至最新锐试验机都有,新旧之间可以有多彩的机体选择。游戏有100机种以上的航空机的空乙女登场,对玩家作出支援。若想知道机体的经历或特征,会以空乙女们的容貌或言语表达出来。《空战乙女SkyValkyries》预定今年春天提供服务。

话题手游新作《空战乙女》事前登录开始

在事前登录活动中,只要事前登录的话,便可以得到游戏内使用的空乙女富岳Nijiyome君为礼物。此外,伴随事前登录实施的FlyingGacha的回应数,在游戏开始後便可以得到富岳Nijiyome君的Statusup。Nijiyome君其实是Nijiyome的Platform型像角色。为了拥有这个215cm身高的巨大MascotCharacter,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日本军计画把它完成,并以六发式之超大型战略爆机富岳缠绕登场。

话题手游新作《空战乙女》事前登录开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