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腌菜流玩法详解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腌菜流玩法详解

2016-03-02 10:02: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星露谷物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01MB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腌菜流怎么玩;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腌菜流玩法详解;

第一步,开局种地种到4级(肝它三四茬萝卜基本就行),解锁腌菜老坛,就那个长得跟木头垃圾桶一样的玩意。

第二步,挖矿攒钱尽快升级铜斧子,然后去做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材捐献任务——这是最容易凑齐的一个任务,要两组木头一组石头外带10个硬木。奖励得到一个烧炭炉。

第三步,开启卖炭翁模式,伐薪烧炭南山中,20个木头烧出一个煤。有闲工夫就疯狂砍树或者烧炭。

第四步,疯狂制造腌菜老坛,一个老坛需要8个煤,这游戏的煤神TM稀有,但树不稀有,所以烧炭最快。

第五步,在你狂种狂收蓝莓之类的贴吧首页强推作物之时,记得,收获的作物不要卖,全部腌制老坛酸菜!

第六步,腌菜很慢,要两三天,所以要建造大量老坛,才能消化掉你的收获物。然后你会发现一个老坛蓝莓酸菜居然神TM的能卖小二百块钱,一次腌50坛的话......

第七步,基本上在第一个夏天结束时你就已经无解肥了。想干嘛干嘛去吧..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腌菜流玩法详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