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天堂战记天空70层怎么过 天堂70层通关心得

天堂战记天空70层怎么过 天堂70层通关心得

2016-02-26 09:16: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堂战记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86MB

天堂战记天空70层怎么过;天堂战记天空70层通关心得;天堂战记天空70层通关注意事项;

1.美杜莎释放石化的时机:攻击美杜莎有很大机率会使boss 移动,boss 移动的时候是不会释放石化凝视的,放心撸,毕竟回眸一笑这种事概率太低,如果攻击boss 3秒它还没有跑,那么我们就赶紧跑吧。

2·关于杀不杀精英怪的问题:能卡在这里的估计装备还不到能扛着美杜莎的攻击清掉2只精英的能力,而且2只精英怪的输出不是很高,美杜莎的攻击又狠又快是事实,精英只是技能恶心,躲着就好了。

3.小怪还是清一清,小怪的多少决定佣兵存活的时间,佣兵虽然没啥大用,但是吸收伤害还是有点用的。

4.阵容技能配置:佣兵阵容没得选,啥厉害带啥,不过那几个而已,大蛇很有用,因为大蛇如果能缠住近战精英回给主将分担不少压力。技能选择我选的是土系技能,没得说,清兵快,连击选择第三个,boss 伤害减10,移动加10,个人感觉带副武器最后一个比较好,移动限制减10,但是没打出效果,毕竟是理论上的,被控住你懂的。

5.最后说说走位,个人感觉把大蛇打到场地边缘打比较好,楼主每次都是这么做的,毕竟苹果6的屏幕太小,有时候看不清地上的陷阱。

6.觉醒释放的时机,最好把美杜莎的血量压进百分之60左右再开,要不可能一波干不掉,因为这布什一个咱们能风筝得起的boss ,觉醒手动连击最好不要放了,除非你确定你的位置不会出现红圈圈与红条条,否则你懂的,绝对酸爽。

天堂战记天空70层怎么过 天堂70层通关心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