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2016-02-19 09:38: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神奇周五每周新游推荐第二十八期。年后国内手游没有太多的大作进行测试,年前安卓进行过安卓内测的《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双平台公测了,这是一款粉丝向游戏。知名页游《刀剑乱舞》手机版事前登录已经开启,3月1日正式推出手机版。更多精彩手游推荐就在优游网神奇周五。

2月19日推荐游戏导航
说剑 刀剑乱舞
神威启示录 甜甜萌物语
合战三国 点击查看往期推荐

一:画江湖之灵主

画江湖系列手游第二部,《画江湖之灵主》手游终于全平台公测了。

《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安卓版下载地址: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点击下载到电脑

下载到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安卓版扫描二维码下载到手机

欢迎加入《画江湖之灵主》玩家交流群,不定期有礼包免费发。

群号:523915273

二:说剑

2015获得多项大奖的独立游戏。游戏的媒体评价相当高虽然主要的画面仅是点和线构成,但却以抽象写意的方式传达了对决的紧张与专注。游戏中,开发者将透过水墨化成的刀光剑影,呈现给玩家武者相斗的气势与姿态。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本周《说剑》正式上架appstore并且被苹果商店推荐为优秀新游戏。一次购买12元的价格,没有任何内购。

三: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为一款将日本知名刀剑拟人化成各种美少年,让玩家们可以来收集培育使用的女性向人气网页游戏,至于在这次的这款手机版方面,基本玩法与网页版相差无几,但在操作介面上将会针对手机触控点击操作进行最适化修正,在UI介面上也会针对手机版进行最佳化的修改,让玩家们在手机平台上也能轻松收集取得自己喜欢的刀剑男士,并针对自己的爱刀进行各种培育养成与故事冒险。附带一提,手机版与网页版将采取玩家资料共享的形式,因此PC网页版的玩家们只要与手机版进行一次连栋操作,之后就可以让两个版本资料共享,让玩家们不管外出还是在家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来享受游戏乐趣。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四:神威启示录

神威启示录》是一款融合日漫风与热血元素的3D横版飞行射击手游。游戏的二次元元素丰富,声音方面有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等20位超人气声优为角色献声。核心玩法是横版机甲射击游戏,利用手指滑动即可自由操纵机甲,躲避弹幕,与异星外敌展开对抗。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五:格林笔记

本周推荐的一款日系手游,目前是没有国服的。SE大厂手游新作。一款以世界各地的童话为题材,并邀请包括金田一莲十郎、押切莲介等众多豪华插画家参与游戏内登场童话人物的绘制,让玩家们饰演在这个世间万物全部都依照所赋予的命运前进演出的既定世界里,极少数没有被赋予演出使命与命运的主角们,并在古老传承中寄宿着英雄之魂的导引之签的引导下,面临参与角色演出与没被赋予既定命运的问题与挑战,通过主角在故事里的剧情故事发展,与各式各样的角色们相遇,在这个万事万物都被注定的既定世界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原创冒险传奇!

2月19日优游新游推荐第28期:《说剑》等

以上就是本周推荐的五款新游,更多手游推荐,请关注优游网新游频道!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