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2016-01-30 16:59: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青丘赋》是由台湾游戏开发团队 Elite Studio 研发一款以山海经为主题的东方奇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传说中蚩尤的葬身之地青丘为背景,描述主角为取得蚩尤遗物中蕴含的庞大力量而展开旅程的故事。在旅途中,玩家不仅能够探访栖息在青丘各地的奇妙生物与魔物,也将邂逅许多深具魅力的角色。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该游戏比较有特点的地方在于无论从职业、技能、符玉装备、到五行属性都能够自由变换,提升角色可塑性。游戏有四种基础职业与八种进阶职业,当角色达成指定的条件即可进行转职-像是攻守兼备的武士就能够转职成强调攻击的侠客或是重视防御的侍卫。而在自由无限制的技能学习系统中,即使想让武士学习法术、或是让术士刺杀敌人也没有问题。特定的职业与怪物在攻击时能发动压制效果,而无法格挡的对手将会被重重击退。不论敌我,只要被击出战场便会丧失战意,因此在面对强敌时除了硬碰硬之外,也可试图以压制的方式来战胜对手。而主角在因缘际会下获得的蚩尤阵是由战神蚩尤所制造的兵器,具有改变周遭生物的体质以及五行属性的力量。受影响的角色可能力量大增却失去法力、或是强化了防御但攻击力下降。若是在战斗中适时发动蚩尤阵的力量将能对战况产生莫大的影响、甚至扭转战局。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角色扮演新作《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

城镇能够处理在外冒险所需的大小事。也因为城镇是冒险的后盾,因此城镇的发展更显重要,玩家能够随需求调派工人进行建设发展-看是要先发展市场以吸引商人贩卖更希有的道具、还是要先发展工坊以加工生产更高级的装备。

《青丘赋》或于暑假亮相,具体时间以官方消息为准,更多新游资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