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2016-01-27 10:26: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大家肯定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抢红包啦!今日,《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带着新年的祝福喜庆来袭!不仅有更多喜庆好玩的关卡加入到游戏中,还有神秘角色“炸弹黑”不远万里前来串门,更有泡泡转转乐等精彩活动,红包道具一样不能少,抢先为你带来新春福利,快来看看吧!

【全新装扮添喜庆】

春节是中国人民最为隆重的节日,家家户户贴春联、挂灯笼装点小窝。《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也不例外,不仅更换了全新的猴年春节主题,融入了展现出浓郁的中国特色,更是将众多中国春节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红包、饺子、元宝……让你感受浓浓的年味。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猴年春节版今日上线

【神秘怒鸟来拜年】

在新年将要来临之际,“炸弹黑”不远万里加入到《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中!玩家不仅能在春节期间免费使用全新角色,还能体验超强“爆裂炸弹”瞬间炸毁那硕大的泡泡建筑。也祝福广大玩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像“炸弹黑”一样,迎难而上步步高升!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全新角色火爆登场

【全新挑战再度来袭】

新年新气象,春节版本又出新挑战!两个节日主题篇章加入到游戏中,关卡总数升至425,小猪和怒鸟们都穿戴一新,在喜庆的新年中再度开战!你准备好了么?一起打响新年第一“泡”!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丰富的关卡等你挑战

【全新活动共庆新年】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中,多个新年活动同步开启,不仅有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务,让你获得丰富的金币道具奖励,更是新增泡泡转转乐活动,玩家每天都能免费参与其中,赢取更多奖励!

红包添喜庆《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春节版来袭

精彩春节活动等你参与

《愤怒的小鸟泡泡大战》新春版今日上线!喜庆的怒鸟换上新春形象,还有熟悉的泡泡消除玩法,丰富多变的道具,更有全新春节活动福利多多!快快前往各大安卓应用平台下载体验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